成都“八酒铭记”四君子被检察院起诉到法院(附起诉书)

發佈時間 : 2017-4-13 22:58:05

参与获悉,2017年3月24日,成都“八酒铭记”四君子符海陆、罗富誉、陈兵、张隽勇被成都市检察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到成都市中级法院。

成都市检察院起诉书(成检公诉刑诉【2017】99号)称“被告人符海陆、陈兵、张隽勇、罗富誉以制作‘纪念酒’并在互联网上宣传和售卖的方式,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行为,均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零五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王法展:四君子案要过堂了,欢迎关注成都酒案!川人不负国!为符海陆、罗富誉、陈兵、张隽勇四条好汉点赞[强]

王蓉文: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成都访民何艾苓,李廷惠,熊克金,邓品芳,雷登学,陈仁秀,王蓉文前往成都市看,为因纪念64被关押在这里快要一年的付海陆,张隽勇,罗富誉,陈兵送上衣物。以此表达成都访民对"铭酒四君子"的思念!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