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昌兰、天理因占中被“煽颠”案分别于21日、22日开庭

發佈時間 : 2016-4-14 17:25:41

参与获悉,广东维权人士苏昌兰、陈启棠(天理)因为参与声援香港“占中”而被“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将分别于4月21日、22日开庭。

代理律师刘晓原在4月13日早上发出信息说:“最新消息:上午九点,拨通佛山中院刑一庭电话,联系上苏昌兰案书记员,在我问到延长三个月审限已过两个月,何时会开庭审理时,她说,现先口头通知,苏昌兰煽颠案本月21日上午九点开庭审理,书面通知会马上寄给辩护人。我还问到天理案件是否会并案审理,她说不会的,但也安排了开庭时间。天理案书记员出外办案去了,没有联系上。”

刘晓原律师:“上午九时二十四分,接佛山中院刑一庭电话,说苏昌兰煽颠案,2016年4月21日上午九时在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启棠(天理)煽颠案,2016年4月22日上午九时也是在第二法庭开庭审理。每个被告人家属各发放五张旁听证。”

作者:辛云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