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重阳:退出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4-21 01:53:57

我是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成员毕重阳。做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出生的我,在中国时所受的“爱党·爱国”之洗脑教育一直贯穿了我的学生时代。由此在自己的潜意识中,中国共产党一定是伟大·光荣·而又正确的!但自从来到自由民主国家日本之后,借助各种媒体让我了解到在中国时不曾知晓的“六·四屠城”事件。针对六四民主化运动被残酷镇压的事实,令我觉醒到,废除一党专制制度实施真正的民主化,才是中国应走之路。不想在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中做局外人的我,于2012年10月加入了民阵日本分部、2015年5月开始任理事至今。

加入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的初期,我认真参与了各种民主活动、积极的向各位民运前辈学习、以求为中国实现民主化而尽一份微薄之力。我个人的体会是,挂有“民主”二字的民运团队的核心不仅仅是言论自由、不是见好就收的策略性投机取巧,也不是被操纵了的一人一票的内部选举,更不是某个人谋取私利的「私家鋪子」!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民运团体的成员,逐渐地感觉到由前二任主席做主导地位的组织运作机制,其实质与中共没有什么不同!

从去年开始在网上陆续公布出的东京入国管理局针对前日本分部主席等人的出入境调查报告,以及原警视厅警官坂东忠信先生,国会议员中凡啓先生针对前二任主席违法行为所披露的二视频中,让蒙在鼓里的我了解到实质上的民阵日本分部负责人们的令人震惊的生命品质和道德水准!

在提高了对异议人士打压力度的习近平体制下,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的实质主要负责人毫发无损地频繁出入中国国境的事实,让我清楚地认识到民阵日本分部只是一个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组织,它与我所追求的政治理念完全是背道而驰的!因此我郑重声明退出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这个组织,但为实现中国民主化的初衷决不改变。今后我将继续和志同道合的民运同道一起从事民主化运动、为中国的民主化事业而努力奋斗下去。

2016年4月于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