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广声明:我决定,六月四日,为于世文和六肆国殇日绝食

發佈時間 : 2016-5-9 22:10:13

(参与2016年5月9日讯)

郑州十君子之一,89学潮中坚于世文,在狱中绝食多日,这是一个良心犯抗争暴政的方式。

但,我们是带着信仰而来,是亿万金钱收买和十二级台风抹黑陷害都无法撼动我们信仰和理想的公民,我们是精神上血液中都充满自由民主,我们不卑不亢,但永不妥协于专制独裁,我们保重自我来日方长,未来需要每一个真正的民主人士和公民,所以我们要抗争也要不抛弃自我,我建议良心犯和公民绝食可以不定期,但不要连续自残方式,因为专制暴政没有怜悯之心。而我们还需出来做更多的事。

我们尚有一丝自由的人绝食,代替身陷囹圄的公民行使政治态度和正义原则!

…………

六肆学子是带着改良意识,还没有像黄埔革命军带着变革意识来抗争,但得到结果仍然是暴力镇压,血流成河!反人类政权一旦产生,公民抗争就是义务和责任!

公民宁愿倒在暴政枪口也不能自我放弃,真正的公民和民主人士的生命不仅属于自己,更属于未来民主!我们既然落在这个黑暗世道,我们就有义务传播光明。我们爱所有的人,但我们拒绝谎言,监督权力,这是我们的使命!与其抱怨临渊慕鱼,不如凝聚退而结网。

6月4日,我代于世文,也为无数死难英魂们绝食一天,感谢有你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所有人的自由你们付出的苦难,今天是母亲节,感谢所有为自由和人权付出的公民母亲,祝您们健康,幸福,长寿……

2016 05 08 恩广书于烟台

张恩广声明:我决定,六月四日,为于世文和六肆国殇日绝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