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民阵日本分部(1)

發佈時間 : 2015-8-26 23:51:48

 IMG_0227

自2007年年初开始,当时只是民阵日本分部理事的林飞在公开场合总是用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日本代表这一头衔抛头露面,时任民阵日本分部主席的是民阵票友李松。民阵日本分部是其在日活动的主体。林飞在招集民阵日本分部新会员时给每一个新人设立了一个向“中国民主化运动团体”捐钱这一高高的门槛。其入门金是40万日元(5千美元左右,请见附图林飞本人亲笔所写的收据)起价,并不包括办理难民签证附带的其他费用!当时日元对美元的比价是日元高美元低。

时至今日林飞给新会员开出的收据从来就没有过盖有民阵日本分部的印章。这张向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日本分部的用日文写的献金既没有向日本政府申报,也没有流向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更谈不上支援“中国民主化运动”!而是全部进入林飞和李松的个人腰包。

近几年林飞和李松这两位哼哈二将又弄出来一个所谓的“中国人权促进基金”,这个有其名无其实的组织只是单纯的向民阵日本分部新人徵钱并且在林飞和李松需要之时成为蒙蔽社会·瞒天阔海的敛财工具!这是非常典型的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