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释放中国最年轻的政治犯“考拉”

發佈時間 : 2016-6-10 23:32:26

编者按(考拉原名赵威,2013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专业。2014年任维权律师李和平的行政助理,从事法律维权工作,曾参加过“平冤大篷车”、“江西高院门口捍卫律师阅卷权”等维权活动。她和江西维权人士刘萍的女儿廖敏月曾经在日本NHK电视台作为中国抗争新世代的代表接受采访发言,2015年7月11日被北京警方从家中带走,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由此考拉成为中国最年轻的政治犯)。

image

【对考拉在监狱里被性侵的遭难有感】

考拉在监狱里被性侵的暴行是极其骇人听闻的!我们无法理解作为一个女人的考拉在监狱里,在众多警察的严加看管下,在众多摄像头的监视下,居然会被性侵!!!而且是发生在21世纪的中国,在高唱中国梦的现在,在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国的当下。请问监狱方面对此如何解释?请问监狱里看管考拉的警察们如何解释?请问监狱里的众多摄像头又一次集体坏了吗?考拉在交到你们监狱方面和你们警察的手里时,难道考拉她的安全和一切不都由你们监狱方面全面负责吗?考拉在你们监狱里在你们监控下被性侵,你们知道这里丧心病狂吗?你们知道这是丧尽天良吗?你们知道这里天理不容吗?你们知道考拉就是和你们母亲你们姐妹一样的姊妹吗?你们知道女人的地位是政府国家民族文明的标志和标准吗?你们知道考拉在你们的监管监控下居然被性侵意味着什么吗?请记住,考拉在你们的监管监控下居然被性侵——绝不是人敢干的暴行,这也不仅仅是禽兽畜生干出来的恶行,这是只有恶魔才能干出的超过人类和禽兽畜生所有能够干出的邪恶暴行!请记住,任何组织任何人任何政府任何政权任何政党任何国家任何民族任何宗教都没有施暴作恶的权力和权利,同样也没有权力和权利施暴作恶。否则,必遭天谴!不信作恶者们就等着吧!请记住,害人终害己,不义必自毙!报应会随时随地临到施暴作恶者们和及其他们的家人至亲!无论施暴作恶者们和及其他们的家人至亲,都必会遭到天谴!无论如何也必须给出真相!,必须对施暴作恶者严惩不贷!考拉无罪,必须释放!

网络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