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考拉一一赵威性侵事件

發佈時間 : 2016-6-12 19:22:16

小时候看纪实小说《红岩》,刻骨仇恨渣滓洞的特务对江姐的严刑逼供残酷镇压,敬佩江姐的高尚信仰和坚强品格,江姐的英雄气概和钢铁意志深深打动着我的心,可歌可泣。

大概是1962-63年,《红岩》作者之一罗广斌到人民大学与中科院文研所合办的文学研究班做报告,提到他遇见原国民党特务头子、后来起义的将领康泽,康泽回忆《红岩》中的“毒蜘蛛“徐鹏飞”原型对他讲江姐受审情节:

面对特务打算“全身扒光自己”凌辱自己的时刻,一直咬牙忍刑,沉默不语的江姐突然爆发,厉声怒斥:“你们想要干什么?你们太卑鄙、太无耻了!想侮辱我吗?想用这种卑鄙伎俩达到目的吗?妄想!要知道,你们侮辱的不是我,是所有的妇女!你们在向人类挑战,你们就是地地道道的禽兽!来吧,你们来扒我的衣服吧!过来仔细看看,看与你们的母亲、你们的姐妹、你们的妻子和女儿有什么不同……你们这些猪狗不如的东西,你们要侮辱的不只是我,是你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和女儿,是天下所有的妇女,是人!你们这样下流,还能算人吗?!无耻啊,你们这些猪狗不如的东西!”

据说,在场的特务们彻底惊呆了……这场审讯就此收场。由此可见江姐的英勇无畏,更可见,在江姐的怒喝下,国民党特务还是保留点做人的羞耻心和良知的。

然而,最近一直在网传的小女生考拉在监狱中疑似受到性侵的故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是中国共产党在执政啊,江姐等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新天地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难道现在监狱管理人员不如旧社会的国民党特务?!我希望这是谣传,更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辟谣!

(目前关押考拉的天津第一看守所电话:022—27535320,请大家致电关注,这是目前最直接、有效的支持考拉的方式。谢谢大家,愿考拉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