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标志“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發佈時間 : 2016-6-22 23:58:55
       遭绑架回到香港的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先生经过深思熟虑,终于在2016年6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说出了中国公安当局非法绑架该店人员的骇人真相。原来一再宣称加强法制的中共当局暗中筹划了整个绑架事件。所谓电视认罪都是有导演、有台词的假戏真做。
        中国共产党和中央政府是该事件的罪魁祸首,是中英联合声明肆无忌惮的破坏者。
        即便依照中国的法律,逮捕任何公民都必须出示逮捕证,收容审查必须符合刑法规定,二十四小时内必须通知相关家属,这是公检法机关必须遵守的起码条例。中央专案组及其指挥者决不会不懂得这类法律常识,他们就是奉命要知法犯法,试图给雨伞行动以后的香港居民一个下马威。
        中共党政当局出示林荣基的“认罪书”也是徒劳的。用强制的手段逼迫出来的口供,能说明什么呢?反而说明了中国的专制,司法执行之暴虐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35条规定有出版自由,但是实际上中共中央文件又规定了七不讲,不准批评党和政府,不准妄议中央。所以把高瑜逮捕判刑,叫她上电视台认罪。铜锣湾书店出版了不同于中共中央意识形态的书刊。共产党和中央政府明明知道抓人有违一国两制,却还是要逮捕书店的店长和员工。不仅违背中国的宪法,而且还要践踏香港的基本法。香港人民一定要坚持说“不”,抗争到底,如果忍气吞声,步步退让,到头来就会变成一国一制,毫无自由。
        内地人民要坚决支持香港人民的抗争。不仅要坚持一国两制,保障香港人民的自由权利,而且也要争取自己的宪法权利,赢得出版自由和言论自由。香港人民的利益和内地人民的利益是完全一致的。只有中国大陆真正实行了民主宪政,香港人民才能获得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我们支持林荣基先生的抗争行动!我们支持所有遭遇中共迫害、奴役的人民站出来抗争!多一个人站出来,就多一份力量与中共专制抗争!
全球支持中国亚洲民主化论坛
独立中文笔会
中国共和党
内蒙古人民党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民主中国阵线德国分部
全德学联
欧洲藏汉文化交流协会
德国中国学社
2016年 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