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燕益律师的妻子原珊珊刚搬家又遭警察骚扰(后续)

發佈時間 : 2016-7-13 23:20:58

(参与2016年7月13日讯)

我是原珊珊谢燕益律师的妻子。谢燕益因为人权、法治、弱势群体发声,在2015年7月12号先是被秘密关押6个月,然后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逮捕现在关押已有一年之久,官方不让家属聘请的律师会见并强行解聘律师,官方给安排“官派律师”,不能通信,所有《宪法》所赋予的公民权力统统的、统统的被剥夺,现在谢燕益的死活我做为妻子都不知道。

我与谢燕益一直生活很简朴,在北京郊区密云租房,当地公安局多次到我的房东处骚扰、干涉,我带着3个孩子,大的11岁,二的九岁,小的刚刚4个月于2016年7月10日搬家。因搬家双臂过度拉伸导致晚上无法睡觉,同时有一条腿也要拐着走。

在第二天因谢燕益被关押满一年,我凌晨4点从家出发到天津看守所(别的部门从不接待)问问情况偶遇709同案件的勾国洪家属、李和平家属、王全章家属,本也想到检察院投诉因时间太长,哺乳期涨奶实在坚持不下去的原因离开天津,在我回家的路上下午5:34接到电话,公安局给我的新房主打电话内容不得而知,房主给我打电话问我公安局有人给他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问我除了在家带孩子还干什么,一头雾水,没有头脑的开问起来。

现为了维护一母3小能活着(想起谢燕益代理的庆安火车站民警枪杀旅客徐纯合案件,徐纯合死在一老、3小面前),今天到居住地公安局问情况。

三个请求:

—、我要是犯法请依法抓我

二、我要是不犯法请给我一个法律解释。

三、让不让我与3个孩子活着给个准信

今天是2016年7月12正是谢燕益被抓的日子。

此事进展关注:

微信:15811304951、17710194977

微博:15811304951

我是原珊珊,新房东11:00到我家,说已接到居委会3个电话骚扰她,也不告诉她我犯了什么法并告知派出所要找她谈话,房东表示对我说不租房子她也不忍心,大家都是女人,她也理解我带3个孩子不容易,但是对派出所找她谈话心里压力很大,所以她不想租房子给我了,希望我能理解她,并表示自己就是小老百姓,就想踏实的过日子,最后,我们达成口头协议,如果派出所找她,她就不租了,如果不找她,不在打电话就让我依合同住着,我感谢之后离开,我即刻到派出所报案,让调查此事,派出所民警说不够立案条件,没有人也不可能有哪个部门不让我活着,有问题到公安局监查部门反映,到了公安局说到信访办联系才能进去反应,我到信访办休息,下午1:30上班,我现在就在门口等等等。

【北京密云公安局谢燕益妻子来了】

我是原珊珊,我1点30进密云信访办,信访办一直拉着窗帘,等5分钟从小门出来不知什么人员没穿制服,了解情况后告诉我联系督察他们不管让我到公安局门口门岗问,我2:19又到门岗给我一个督察座机电话89095522李姓警官接的,让我等电话,我告知就在公安局门口等他的回电,在2:53分69080952来电不说姓名人员打我电话说是密云派出所的问我什么情况,我回答,我已立案,请问立案庭,我只等督察电话后,挂断,我因要回家喂孩子、买菜回家。事情还没有完,我等完你公安部门随时上门,该你等我随时上门了,我就是人权律师妻子。

【北京密云公安局请等我上门】

4:42分房东来电话,房东:我真不想租房子给你,刚刚有人到单位找过我。

我:是谁。

房东:公安局、居委会都有。

房东:你在这住以后要配合调查,到家调查要开门,不然他们又会找我。

我:谁来调查,调查什么。

房东:我在机关上班,因租给你房,对我影响很不好。

我:对不起,因为我影响您正常生活,真不好意思,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找您,包括谁找您,找您干什么,如果是合法调查一定开门,我同时也觉得这事是在侮辱我,我想知道是谁,也想给您一个交代,对不起。

房东:以后我打电话你一定要接。

我:因怕吵到孩子睡觉,经常静音,但看到您电话一定会回给您……。

我在低三下四什么,与私我愿意向房东低三下四,但明显不是,房东也是受害者,因为我牵连了太多人,本应是平等的合同关系,而现在我成什么了,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可我是在谁的屋檐下是房东吗,明显不是。

谢燕益被抓的前一天公安局让他签一份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为人权、法制、弱势群体发声,谢燕益没有签并指出签保证书是违法行为,第二天,也就是去年的今天被带走。

而我今天在干什么,请让我不小心相信一次人民当家做主吧,我更相信谢燕益的儿子不但在废墟上能弹奏出优美的钢琴曲,在大街上更能演奏出爸爸的心声,因为他是中国人权律师的儿子。

原珊珊

2016、7、12

来源:参与  作者:原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