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律师控告纪斯尊遭秘密宣判 苏昌兰煽颠案仍未宣判

發佈時間 : 2016-7-14 22:53:05

(参与2016年7月14日讯)

纪中久律师:关注纪斯尊遭秘密宣判#

纪中久律师会见纪斯尊通报:7月13日下午我赶到福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纪斯尊。看守所接待人员看了我的介绍信,又在电脑上操作了几下,告诉我纪斯尊属于已决,不能安排会见。我很惊诧,作为二审辩护人我还没有接到二审判决书,我的当事人究竟在什么时候被已决?在我还在苦等审判的时候,我会见当事人的权力竟被剥夺。我要看守所接待人员拿出不予安排会见的规定,接待人员让我去找所长。黄副所长接待了我,他态度很和蔼,在办公室给我倒水喝,但对于会见要求态度坚决,不肯安排。我强调我的委托授权包括申诉,即使二审已判决,也应该安排会见。看到他不同意,我到驻所检察室继续投诉反映。一名姓郭的检察官听了我的投诉,给所内相关人员打了电话,看守所同意安排会见。整个交涉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福州看守所会见安排很慢,在会见室内坐了近半小时,老纪才被带到。老纪精神状态很好,无理的判决早在预料之中 ,并无沮丧。我们交换了对二审判决的看法,确定了申诉思路。老纪感谢外面朋友对他的关心。会见持续一个小时 看守所看守屡屡相催 ,让人很烦。

明天,我将赴相关部门控诉福州中级人民法院该合议庭成员违背程序规定,无视被告和辩护人诉讼权利的野蛮违法行径。

纪中久律师:137-3543-9911

–2016.07.13

刘晓原律师:今天,我多次拨打佛山市中院刑一庭陈书记电话询问案件进展情况,但一直没有人接听。苏昌兰煽颠案被最高法院批准延长的三个月审限到今天为止已过两个月,佛山中院还是没有要作宣判的迹象。从佛山市检察院将案件移送佛山市中院公诉算起,时间长达八个月。从苏昌兰被刑拘算起,已一年零八个半月。

胡海波:我们不会跪太久#自由飞雄#自由世文#

禁食声明:这份声明本来早就应该写了,无奈因为当时在每年的敏感期间,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络,所以搁置了。近来因为自己的私事又一直没有动笔,望大家见谅。自禁(绝)食活动开始以来,正反两种声音不绝于耳,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反对面对一个极及无耻的进行绝食抗争的。但是就目前的抗争方式来说绝食是仅存的一种较安全的抗争方式。我不想标榜自己的禁食抗争有多么伟大,多么悲壮,也不想跟大家讨论禁食抗争到底有没有用,我只想说要是连换个姿势跪都不敢就更别说站起来了。我们同样都是跪着的人,(除了杨佳,范华培,重金齐他们)没有谁比谁高尚,只不过跪姿不同而已。生在下跪的年代不是我们的错,但是让我们的子孙后代还跟我们跪下去那我们就是历史的罪人。改变中国从换个跪姿开始。——请不要对号入座,我知道也许伤了某些人的玻璃心,但这决不是我本意。

胡海波

2016.07.13

何朝正:2016年7月13日重庆市北碚区失地农民刘高胜,李忠秀,廖建军,肖成林,杨千志,邓良碧,辛国华,龙裕江,郑雪峰,在基层政府抗拒中央习主席依法治国的政策方针,不依法解决强征强拆赔偿等问题,万般无奈前往首都北京告状,也可能遭到当地官匪勾结和重庆驻京办的迫害,请社会各界朋友关注重庆北碚区访民的悲惨状况!

【无锡77岁人权捍卫者王金娣,被“寻衅滋事”构陷案,即将宣判!】

77岁人权捍卫者王金娣,被“寻衅”构陷案,于2016年7月15日下午3点宣判,地址:无锡巿钱胡路,无锡市看守所西侧50米驻市看守所审判法庭第一法庭。

本次宣判得到通知,不限旁听!请大家关注无锡公检法的抱团犯罪,以及滨湖法院的枉法判决!

公交:26路,4路

家属电话15052436408,13914120078

江苏省无锡市信访局局长张晓波、崇安区驻京办蔡文华报复举报群众、利用访民大肆敛财

吴士兴、尤桂凤进京举报地方贪污腐败、6月30日晚11点左右,久敬庄工作人员多次催促无锡驻京办来接人,可无锡市驻京办人员拒不接人,导致尤桂凤得不到休息,加上久敬庄空气混浊不流通突发心脏病送北京航天总医院抢救,由于地方领导不听久敬庄的(久敬庄工作人员让地方领导耒航天总医院),逼得二位老人从医院再次来到久敬庄,遭到市驻京办张晓波、梁溪区驻京办蔡文华、徐建平用金雇佣的社会暴徒约10人的殴打和绑架,长达16—-17小时,至老人精神、身体受到严重损伤,并强抢我们的手机和随身包裹,绑架车辆的车牌号:京EF9950,绑架地点:北京京华宾馆后门园内。张晓波、蔡文华、徐建平为大肆敛财,为了收受回扣,不惜花比高铁票高十几倍的大价钱雇佣北京黑车黑保安,,指使七八人押送我们回无锡,一到车上那些凶神恶煞,稍有不从就要打人,在途中17小时不给我们吃饭、不让进服务区上厕所,强迫我们在高速公路边解决。并多次吼叫:再要叫小便,我打死你:再呻吟(哭),我揪死你!

李克强总理在2013年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向全世界、全国人民两次庄严承诺:如果你在地方上见不到光明,请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永远敞开。如今我们听从李克强总理的指示去北京举报,地方政府却打击报复举报人,这不是明显在跟党中央、李克强总理唱对台戏吗?这是些什么官员?难道无锡是独立国?请党中央、国务院严查无锡的黑幕。吴士兴、尤桂凤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