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台灣觀選活動綜合報道

發佈時間 : 2016-1-20 17:33:47

1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造勢現場

應中華民主進步同盟和華人民主文化協會之邀請,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的成員及流亡日本的異議漫畫家變態辣椒,奔赴台灣參加了中華民國的“2016年總統選舉及立法院委員選舉” 觀選活動。

民进党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

和王立铭

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事務局長王戴和異議漫畫家變態辣椒王立銘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

2016年1月12至16日,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的成員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大陸海外民運人士·專家學者們所組成的觀選團,先後拜訪了⎾國民黨黨部⏌⎾民進黨黨部⏌⎾中華民國立法院⏌⎾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競選總部⏌⎾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東吳大學⏌,投票日前夜分別參觀了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親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造勢現場。16日上午參觀了觀選團下榻酒店附近⎾2016年總統選舉及立法院委員選舉投票站⏌。

觀選活動之後,參加了主題為“中國不適合民主制度嗎?”之研討會。

国民党陣営

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潘懷宗氏競選總部

選挙車

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姚文智氏競選總部前

王丹

六·四學運領袖王丹在⎾華人民主書院⏌舉辦的記者會上發言

陆委会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东吴大学

東吳大學

立法院

私 討論会

“中國不適合民主制度嗎?”之研討會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