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对弱女子暴力执法,栽赃陷害,打击报复

發佈時間 : 2016-7-17 23:01:10

(参与2016年7月17日讯)

2016年7月8日上午10时15分许,我从金领国际1319住处拎着行李下楼去赶K268怀化至北京西的列车时,在金领国际酒店大厅被二十几个身着警服的民警拦住了我的去路,一个戴着眼镜的警官对我进行盘问道:“你是黄光玉?”我答:“是”。该警官拿着一张“传唤证”说:“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我们要对你进行传唤,带你去问话,进行调查。”

我当时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道:“请你们要阳光执法,请问我什么时候?在什么地点?扰乱你所讲的公共秩序?我刚从楼上下来,你们凭什么说我扰乱了公共秩序,你们不拿出事实依据,我表示强烈抗议你们违法行为。”

张杰(吉首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等人不由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强行把我的所有行李夺走,并且张杰强行对我进行搜身,然后把我按倒在地,把我的双手反铐起来。在金领国际大厅不少围观群众目睹吉首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杰对一个弱女子暴力的一幕,有人照相,也有人录像,都被警察驱散威胁,要围观群众删掉该视频,因此我大声高喊“你们要阳光执法,为什么你们怕群众监督?我维权何罪之有?打倒腐败!打倒贪官!打倒法西斯!”

气得我当时就倒在地上。张杰命令石家冲派出所黄小华(女)等人强行把我抬上车后直送到石家冲派出所进行他们所谓的传唤。在途中我问黄小华“金领国际应该属于峒河派出所管辖,你石家冲派出所凭什么来抓我?还有就是我户口在红旗门社区,按法律规定应该是无论我犯了什么法都应该属于红旗门派出所抓捕或者传唤,与你石家冲派出所有何干系?你石家冲派出所非要和我黄光玉过意不去是不?你石家冲派出所非得欺负我不可?吃定我了是不?”

黄小华讲:“黄姐,不是我们石家冲派出所要抓你,是国保的要抓你,刚才戴眼镜带队的那个就是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杰队长。我们石家冲派出所只是配合他们而已。其实你们红旗门邵所也签字了。”

在石家冲派出所我才得知,他们此次是因为本年5月1日和6月4日路过北京天安门时被天安门警察送往马家楼接济中心进行分流的。6月4日晚上在马家楼接济中心,驻京工作组组长罗睿工作粗暴和我发生了冲突,是马家楼警察协调好后,并且交代罗睿不要对我进行打击报复,且吩咐罗要向家里反映尽快给我的信访问题解决好。当晚街道驻京的龚博文打电话联系了街道办事处书记田康。我也和田当时约定了一个君子协定。该协定就是,当晚住在驻京办201房等办事处派工作人员来接,在工作人员未到之前不能去任何地方登记。田康同时也承诺我回吉首后随时他都可以带我去找保案领导(市委书记刘珍瑜)。六号刘成到我住的莱茵招待所,问我有什么困难,我把五月十二日田康书记和我在瑞兆吵架后气得病后在医院看病花费向刘成反映,我当时就要刘给田康反映。刘成说:几千元问题不大,回去后一定会兑现…… 可是六月八号到家后,刘成再也不闻不问了。六月十一号我去市国土局找信访全宏锦反映我和杨继垄土地的差别问题,全宏锦说:“这是市政府安置的,你去找市政府。”

当时我来到了市政大楼一楼,保安不准我上楼的时候,我又给市委办主任刘家富和政府办主任沈海青分别拨打了电话,也毫不管用。同时也给市委书记刘珍瑜(我保案领导)发短信也毫无进展。最后我拨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田康电话,田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诿,直此七一前,田委派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陈伟来我住处进行维稳。七一过后,田康约我七月四号星期一来金领国际楼下来接我到市里找刘书记。可是星期一九点二十分左右,我等了半天书记的电话都等不到。我就主动打田书记电话,田要我九点半赶到,我就问田书记“确保能见到刘书记吗?”田在电话里说:“今天也不一定能见到刘书记,今天见不到明天见,明天见不到后天见,你有事找刘成和陈伟(工作人员)。”从此我再打电话也没有用了,因为田书记在他的手机上把我的号码进行了设置,刘成装疯、陈伟电话无法接通。直到8号早上来一电话要我退火车票的最后通牒,这分明是田康打击报复我所为。

现如今黄光玉还被关押在吉首市拘留所里面,请各位维权人士予以关注。

弱女子:黄光玉

电话:18573994677

来源:参与  作者:黄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