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拘10日的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傅宇、徐禄燕、黄苏沪今获释放(图)

發佈時間 : 2016-7-19 23:55:38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7月19日,本网获悉:2016年7月13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构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10日的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傅宇、徐禄燕、黄苏沪期满获释。

2016年7月1日中共诞辰95周年纪念日,尹慧敏、傅宇、徐禄燕、黄苏沪在北京分别途经天安门和中南海,被北京警察拦截查身份证发现是维权人士就把他们交给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次日被强制带离北京回上海遭行政拘留10日。

尹慧敏讲述自己的遭遇:“我度了半百人生,打赢了官司没有得到半分执行款,我被逼迫上访历经了磨难,曾经露宿街头流浪乞讨四处为家,也曾经被毫无人性的上海政府截访官员在酷寒中和炎热的夏季当猴耍随意丢弃在路口街边,曾经多次被上海长宁区法院长时间非法搜身非法拘禁没收财物等与世人隔绝,差一点“被失踪”,曾经被羁押遭受到不法伤害脚骨折乃至手损伤。其中的辛酸只有我自己才能体会。8年上访期间,父母被迫害致精神病,在精神病院俩老挨打遭受非人虐待,为销毁精神病人的证据,两位无辜老人被无出院手续赶出了上海市精神病医院;其后,又被徐汇区中心医院医疗事故两条人命,我家破人亡,上海二级法院罔顾事实,草芥人命枉判我败诉,很明显的上海徐汇区中心医院肇事责任人诸多诊疗过错造成我父母双亡,却得不到半分赔偿。在北京维权控告和申诉期间,我多次被始作俑者上海长宁区法院勾结长宁区公安分局异地拘留恶整多次突破规定“开后门”强制收监,将身患传染病肝炎和多种慢性疾病的我施以酷刑手铐脚镣体罚、虐待和刑讯逼供,对我实施法西斯暴行。2013年11月最骇人的一次异地拘留,上海长宁区拘留所所长024233指使手下024347、024363、024147、024228、025077等民警对我实施打击报复并施以残酷刑罚两天两夜上铐、上械具束缚压缩带、戴铁帽、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禁止大小便和冷冻等残暴手段,我遍体鳞伤出拘留所,110报警长宁区分局警方拒绝出具接报回执和验伤单,行政诉讼将近两个月,上海长宁区法院拒不立案也不出具书面裁定和回复,上海公安滥用职权,上海法院不依法执行,法院和公安相互勾结整人的色彩浓厚。”

黄苏沪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的家在2008年遭暴力强拆,并掠夺了家里合法所得的私有财产。黄苏沪净身出户,全家老少无家可归,至今未得到安置补偿,被迫走上血泪上访维权路。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