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乃来:是谁在搞蓄意谋杀

發佈時間 : 2016-7-21 22:48:37

(参与2016年7月21日讯)

在为人维权,维权、助人维权和反专制争民主的十四年里,中共上下对我和家人的打压迫害,威胁恐吓污蔑和蓄意谋杀就未曾停止。在我们的酱油和醋瓶中放有毒物质,雇佣黑社会在政府部门用砍刀砍我,非法行政拘留五次,违法刑事拘留两次,枉法判刑两次。关我父女黑监狱、拘禁、殴打、威胁恐吓杀我后再弄走我女儿不记其数(新河派出所所长黄勇军电话:13820319900副所长史延峰,警察王荣国,塘沽分局李宏宇,天津十八处处长马志钢等)

2016年7月18日中午,我和女儿到南楼梓庄乘坐地铁。再换福利票时被赵晨朝、刘娜以肢体残疾不在享受换福利票范围而拒换,还叫来警察并说:你认为不公和歧视可通过诉讼。我说:诉状我已在网上发布了会很快实施,并给他们看了诉状。警察看了我的残疾证,核查身份后连同站方问我去哪里,我告诉了他们。之后刘娜让我们进了站,那警察同我们坐了一站下车。

在立水桥换十三号线。门一打开工作人员就推我上车。只三秒钟,我的轮椅还在门中间,车门和安全门就同时关上。双门紧夹我手臂,然后再一次由再一次的三次夹我手臂,幸被车上的乘客拉上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车上的女儿惊魂未定,我的手臂也疼痛不止。我电话96165,对方肯定的回答:司机和站台指挥必须确定车门中间无人时方可关门。之后工作人员回电话竟不以为然!我维权坚决。五小时后立水桥副站区长陈岩和霍营副站区长李佳才带我们去了煤炭总医院。

医院就诊咨询台人员的特殊惊讶,然后是和李佳对脸的会心一笑,这种常见的场景不就是中共统治下的权力与利益捆绑吗!

接下来是向医生叙述被车门夹的经过和受伤部位。拍完照医生只开一瓶喷剂,在我要求下陈岩才买了病历本。之后,我预料的事发生了,医生填写病历时李佳故意不让我在场,然后又将照片交给郑某,不让陈岩将病历和医学诊断证明交还我。

在东直门站厅陈岩、李佳、郎六小龙同地铁站警躲藏一处几个小时,就是不给我诊断证明等。我选择报警获证。东直门派出所指派出警后,陈岩和李佳才将除医学诊断证明和照片结果外的证明给我。这时已是深夜,回到住处已是临晨一时。

回想曾经发生的 ,包括近期我父女被中共组织官员警察非法拘禁侵害,非法抢走手机、银行卡、钱等。到京盗走我电脑、拘留证、判决书、材料、照片,手机、病历、及中共组织人员犯罪证据等至今不还。还限制我在京居住,不让我在网络发声,不让我关注所发生的事件。以及近日我在网上发布为肢体残疾者维权的控告书,以及当日进站所发生的事。

我在想:是谁在搞蓄意谋杀?是中共组织人员,还是北京地铁方面的人?

许乃来2016.7.20.于北京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