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退休老教师“被政府管理”的悲惨命运

發佈時間 : 2016-7-22 23:24:16

(参与2016年7月22日讯)

范净娟,女,系武汉市育才小学退休教师,是育才小学一位平日工作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的优秀教师,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证书,从教育岗位退休之后,仍然继续从事教学活动为社会做奉献。然而,这样一位在工作单位中有口碑、在家长学生中有口碑的老教师,在2010年12月,因为自己的房屋纠纷没有得到及时解决而到北京依法上访,却被当地政府人员以采取诱骗、伪造、胁迫、绑架的方式,从北京拦截回武汉,关押到武汉市六角亭精神病医院,并对外声称:“政府管理”。

“政府管理”顾名思义,是政府依法管理,依法行政,是政府为人民服务的一种方式,在正常人眼中看来,“政府管理”应当是保护人民群众,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怎么变成侵害人民群众的借口?怎么成为把上访人员关押精神病医院的借口?“政府管理”等于关精神病医院,不让被关者说话、申诉、上访,这种变态的含义恐怕只有“政府管理”者自己可以读出其中的可怕之处!更为悲惨的是,范净娟原本性格开朗,能歌善舞,从无疾病,在社会上有着众多国内外朋友,在“被政府管理”之后,被关在六角亭精神病医院遭受非人的迫害,遭受惨无人道的捆绑、殴打、侮辱、注射麻醉剂,致使老教师生命奄奄一息、神智不清,最后坠楼身亡。如此“政府管理”,会有谁愿意接受这种“政府管理”?为了掩饰这种草菅人命的“政府管理”,当地政府人员竟然伪造出一张范净娟家属从没有见过的所谓“接受对范静娟女士政府管理”的字条!

范净娟家属在得知事实真相后,冒着当地政府人员、江岸区公安分局的恐吓、威胁和打击报复,在2016年5月,毅然向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起诉江岸区公安分局行政乱作为,控诉这种违法的“政府管理”!目前,该案已经立案并在审理之中,案卷号(2016)鄂0102行政初85号。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希望范净娟老师的冤屈能够得到法院的公正判决,这既是对死者的安慰,更是对生者的保障,对法治的尊重,对人民信仰的维护,因为我们人人都希望得到依法的“政府管理”,而畏惧抛弃法治、践踏人权、恣意妄为的“政府管理”!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