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辉:垦请朋友们停止捐款(可以无视)

發佈時間 : 2016-7-24 23:46:03

(参与2016年7月24日讯)

捣乱仁波切(周莉):建议:刘士辉发的停止捐款帖子,可以无视。这件事,他没说实话,昨天他就是这么敷衍大家的,也说什么钱够了。其实根本就没有,需要做的检查他好多都不肯做,所以大夫没办法查出病因。对刘士辉这种犟人就不能跟他客气,必须采用党国手段,直接强制!跟他不用讲人权,强行给钱就是对他最大的人权保障!

叶洪霞:#探视刘士辉律士见闻#刘律目前精神尚可,他因怕有司弄个非法募捐的罪名连累朋友们所以才拒绝捐助,由于刘律看病是自费,目前暂无法预计费用总额,明天我去医院再找主治医生了解一下。是否捐助,个人自愿,刘律很节省,一听检查费贵就不做那项检查了,今天我劝了他半天,他才勉强接受了一些朋友的慰问。——-这是今天我在医院的见闻,汇报完毕。(叶洪霞13911872899)

我7月10日就犯病了。在当地住院一两天。低钠血,121,补钠治疗,但是县医院检查不了病因,建议我转中日友好医院。我带着盐水,住院补钠加一路喝盐水,到了省城,我感觉已明显好转。所以就退了赴京的硬卧。结果次日早上又恶化,走路吃力,我又买了赴京车票,又次日上午赶到医院就诊,医生决定收治。在外等了三天床位,入院查因。一住到三四天上,突然病房发生一次晕厥,眼睛看不见约七八分钟,后来出了一身汗。

最近两天来了几个朋友,有朋友背着我发了信息,昨晚看到觉得不够严谨。我入院后有三四天钠水平一直维持在120线上附近,低于125的安全线,在病房发生过一次晕厥,医生也很紧张,所以发了病情危重告知书,床头挂红色一级护理,我觉得这仅仅是医院出于谨慎自保心态的一种处理,我想应该不至于危及生命。因为最低118那种地狱般的感受我都经历过。昨晚银行卡号被扩散出去,我直感这样捐款会超越需求,这不是我所需要的。所以,我希望朋友们停止捐款,我治病需要的钱现在已经绰绰有余(昨晚约略估计)。感谢所有给我提供援助、帮助的朋友们!因为近两天严格限水,我口渴的厉害,说话就要消耗水分,希望朋友们不用到医院来了,还有隔床病友也需要安静休息,所有的心意我都已经领受。

昨天下午医生告知钠到了132,已接近正常值(前两天连续输液加每天喝五六百毫升浓盐水加限水干食)。请朋友听从我的劝告。多谢!

李化平:【刘士辉律师病了】

刘律是这个黑暗世代里知行合一的先行者,勇于担当,勤于任事,严于自律,道德文章,令人尊敬。

记忆中,刘律今年50了。大约10年前,因出任郭飞雄辩护律师,被吊销律师牌。茉莉花运动在广州被暴打住院失去房子、妻子;后来辗转到上海,成为上海公民圈领队;去年底被强行绑架离开上海,多次被毒打……

大前天,刘律住院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五楼。十年来,刘律备受摧残,健康一直不佳,身体严重透支……

为刘士辉律师祷告;愿我们一起援手刘律,救助这位长期服务社会、用生命为我们抗争的自由战士。

【刘士辉6228460080016252716 农业银行广州市广仁路支行】朋友们会注意到,这是公民李化平第一次公开支持的众筹。

刘士辉律师地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沁五楼

刘士辉电话:18516638964

刘士辉6228460080016252716

农业银行广州市广仁路支行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