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人加拿大集会游行 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發佈時間 : 2016-7-24 22:59:17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7月23日,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齐聚多伦多,于繁华的市中心举行近千人的大型集会和游行,多名政要和人权活动家到集会现场声援, 表达对法轮功团体17年来坚持和平反迫害的勇气和巨大付出,并要求立即停止活摘等罪行,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7月23日一早,在多伦多旧市政厅Metro Hall广场上,响起了祥和的炼功音乐声,来自加拿大各地的近千名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功法。

时值迫害17周年,在接下来的大型集会中,多位联邦国会议员和省议员以及人权活动家到场,声援法轮功团体17年和平和艰辛的反迫害历程。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 Di Nino:〝非常高兴我再一次站在这里支持你们,因为你们反迫害的勇气和坚持赢得了我的支持。〞

加拿大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中共不仅杀害无辜的人,还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这是21世纪最大的邪恶。独裁政权最害怕的就是人们站在一起,心怀善良,对于真理的追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继续揭示真相,继续呼吁人们关注。〞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近几年,多位联邦部长和国会议员都多次呼吁中共领导人尊重基本人权,并且停止活摘器官,而‘国会法轮功之友’也要特鲁多总理持续与中共的人权对话。〞

安省省议员Cheri DiNovo:〝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地方发生的人权侵害,都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迫害,如果我们不从侵害人权者那里争取权利,那我们就是他们的同谋。〞

民阵全球主席盛雪赞扬法轮功学员是黑暗中的亮光,他们坚韧不拔以生命为代价的巨大付出,给世界带来希望。

民阵全球主席盛雪:〝十七年当中,你们作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我们所经历的这一切也将被记载在史册上,当人们回首这个时代的时候,你们每一位都像天上的星辰一样,照亮我们所在的世界。你们知道,你们的行为,你们的奉献,你们的坚持,你们的勇敢,感动了多少人,感动了多少心,所以我们一定会赢的,我们在一起一定会战胜邪恶。〞

集会后,近千人的阵容又走上市中心的繁华地带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打头阵。法轮大法好方阵、反迫害方阵,活摘器官演示、仙女队,声援三退方阵等,吸引路人纷纷接过资料了解真相。

7月24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将于多伦多大学举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来源: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