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酒六四”煽颠案四君子之符海陆家属急需救助

發佈時間 : 2016-7-27 23:11:43

(参与2016年7月27日讯)

符海陆,四川省宣汉县清溪镇白鹤村人。1986年12月13日出生,初中毕业,2003年当兵2008年退伍。

目前符海陆的妻子刘天艳符海陆在入狱前没有固定收入。啥都干过,由于他把自己主要精力放在各种维权上,他们的儿子符瑞图刚满两岁。由刘天艳带孩子和母亲一起生活,因为孩子幼小,刘天艳无法正常工作。现符海陆因为煽颠进去了,这个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也断掉,符海陆为追求正义而被坐牢,我们应该让他的妻儿不为一日三餐而焦虑。

开户行:农业银行

帐号:6228 4804 6292 4331 012

户名:刘天艳

微信号:liu724757817

符海陆:1986年12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 宣汉县清溪镇白鹤村,初中毕业,2003年入伍,2008年退伍。在部队里练就了他的责任心和好打抱不平。08年底退伍回家组织了村上乡亲们修通了村上的公路,后开启了外出打工的生涯。

2011年温州动车事故的后续让他的精神世界垮掉了。一个月了都未能从伤心中走出来,这时他偶然相识了基督徒,此后成为了慕道友。13年与我相识后给我传福音,在我们宝宝出生前夕,我和他一起受洗归主。

2012年不知怎么他到北航举牌要求因打了一个老人的韩德强道歉。在我家宝宝出生还未满月的2014年6月3日晚,天下起了小雨,他迟迟未回家。我打他电话过去,接电话的是一个警官,知道我是他家人后说要找谈谈,当时我妈妈在我家帮我照顾宝宝。我和他约定在楼下见,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见到了,等的期间差点让我坐车去派出所。我记不清当时因为什么事情了,警官让我写份保证书,就可以马上放他回家,我记得内容是我保证他第二天不会参加任何游行,虽然我感到有点诧异,还是按要求写了。警官也遵守了诺言。宝宝出生后,他看到了多的消息是奶粉问题、食品问题、空气问题、疫苗问题、儿童失踪问题等伤心事件,也有感于这两年有两位亲戚因癌症去世,他感觉到自己有爱,爱到无力!有恨,恨得自己伤心!

这次他被带走后,有警官向我说:“他那时才三岁,他了解什么啊?他也没损失什么。”是啊,我们都只是从父母、亲人、朋友等的闲龙门阵里听说当年的故事而已,也没穿越功能让任何人去改变啊!

愿主怜悯!

符海陆的妻子刘天艳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