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谢燕益律师妻小被迫搬家——绝症告知记

發佈時間 : 2016-7-28 23:27:55

(参与2016年7月28日讯)

【709大抓捕】据不完全统计是现今世界上最大规模对律师抓捕、约谈、边控、株连等等发生在我国的特大对律师群体的维稳案件。

今天是北京密云公安局局长接待日,我想申请公安局的警务信息公开,1、公安局依据哪条法律,在什么时间、地点、什么人参与约谈、上门找我的房东,要求房东签什么合同,导致房东不履行租房合同,让我搬家。2、依法公开执法记录仪的内容。3、向社会公开我有没有违法犯罪。

我9:42分到达密云信访办,进入大厅已经看到好多人了,我便到保安处问局长接待是排队还是领号,保安答都不用,你敲窗问问里面。我发现里面坐着两个人,一位穿着白色制服,一位没有穿制服,我就敲窗,有人打开窗说原珊珊你来了,你等着呀,便关上了窗我就在大厅等着,半小时后我打110(两次)问被转到密云公安局,我问今天是局长接待日吗,答,是。我:是哪位局长。答:不清楚再问就挂断电话了。一会,门开了,说接待我,我有一点受宠若惊,说为什么单单接待我,在我前面有先来的,后面还有来的,里面人说那我问问,一会回来说因为你是第一次来,我跟了进门(有一点莫名的害怕,好在我姐姐知道我到公安局来了),又走到公安局黑黑的走廊(更害怕)一看是以前经常约谈谢燕益的国宝还有一个人经介绍知道是信访主任,我当即表示今天不是局长接待日吗,我找局长,你们(国宝)来干嘛,接待我拿出法律依据来……信访主任说不谈找局长那就到外面等着,一直到11:30下班也没有人接待我,其他人也没有被接待。

在回家的路上头晕晕的,在公安机关一次一次的强化下,我感觉自己得了绝症并被告知没救了的感觉,自己又晃晃头自问我没有病呀,但每次到公安局为什么都会感觉我真的得了绝症,我为了多活几天还必须到公安局问问我得的绝症是什么,并希望依法告知我怎么治疗,我是怎么了,看来我真的是病了,病态的政权下我又怎能幸免,我慢慢的学会仰天长叹多叹几声谢燕益你还好吗!!!

此事进展关注

微信,15811304951

微博,15811304951

 

来源:参与     作者:原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