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 秦:问秦永敏目前状况如何?——徐秦就秦永敏赵素利问题答朋友问(1)

發佈時間 : 2016-7-29 22:31:26

(参与2016年7月29日讯)

问秦永敏目前状况如何?——徐秦就秦永敏赵素利问题答朋友问(1)

@全体 谢谢挂念,秦永敏先生目前在武汉第二看守所羁押,代号701。面临颠覆罪待开庭。他的身体和精神面貌均很好。唯一托付外面的朋友帮助寻找妻子赵素利

他说:2015年1月19日至3月30日,70天时间,赵素利是和他一起被武汉市青山区国保大队瞿佑平等人关押在武汉市八仙岛上,3月30日他被宣布刑拘移到第二看守所后,就不知道赵素利的去向了。

秦永敏坚持自己中国必将民主宪政,和平转型理念不变!坚持自己无罪!拒绝有条件的出国,拒绝回答任何牵扯他人的问题。

徐 秦

2016年7月27日

我与秦老反革命

秦犯永(远)敏(感)

系网上认识,初谈法治后涉宪政。

吾根红苗正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学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於武汉大学法学院后追随民主、自由、宪政之理念承蒙祖国召唤於八九时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过程!身残倖存!!

梦朝,法崩乐坏!有司频扰,人盯视监、G点时刻、囹圄侍候、手机网络、全面布防、风声鹤立、倒行逆施、焉能不亡!

吾与秦老反革命初识於网络谈法论道,(秦老反革命言论见起诉书)然道不同不相为谋!(吾坚决要求全面彻底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行使宪政!)惟惺惺相惜其人权至上及反暴力革命之理念与坚持!

今闻其夫人赵氏被失踪十八个月之久音讯、生死二茫!有司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如厕纸!!乱法於此无以为甚!!!呜呼!汝能持久呼!!!

八九张毅 梦朝四年於汉口

[赵素利生死追查行动13]

——田思雨因于武汉市监察局和检察院举报被告绑架其母失踪案,却在检察院门口曹遇被告绑架、遣返…

赵素利的儿子田思雨因于武汉市监察局和检察院举报被告绑架其母失踪案,却在检察院门口曹遇被告绑架、遣返;代理人徐秦曹非法询问、限制人身自由达7个小时;秦永敏再次被剥夺为妻子失踪案出具书面证言和委托权。

一、原告田思雨向武汉市监察局控告武汉市公安局非法绑架失踪母亲遭拒

继赵素利家属多次武汉市各相关司法部门报案、投诉遭拒,2016年7月21日上午,我与赵素利的儿子田思雨前往武汉市监察局控告武汉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瞿佑平等人带走无罪的家庭主妇赵素利导致其失踪十八个月至今生死不明,再次遭到拒绝。接待我们的是一位看上去有50多岁,穿着绿色短袖衬衫的女性官员,拒绝的理由是内部有严格规定,只能监察公安部门中交警或户籍管理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国保是特殊的部门,领导不允许我们受理控告他们的案子的,你们只能找公安部门反应,如果我今天接了你们的投诉,不但解决不了你们的问题,而且我会被追责的。我问:是不是国保就可以无法无天?答:我这里真的没办法受理……。(见证人:徐崇阳),出来后,我和田思雨在监察局门前留了影。

二、田思雨到武汉市检察院投诉被告绑架失踪母亲,结果招来被告再度绑架并强行遣返,代理人被限制人身自由达7:00小时

下午15:00,我们走进了武汉市检察院举报中心,接待我们的是一位瘦长脸的男检察官。首先是同行的徐崇阳投诉法院执行案件不到位(他多年前的他家财产被非法没收,法院判还,自今法院不执行),结果:他认真地向上汇报后推脱……。而后,我和田思雨向检察官递交了《赵素利被强迫失踪超过18个月——刑事报案控告书》,检察官仍然认真登记了我和田思雨的身份证,并问我们去过哪些单位和地方投诉,我们一一解答。正说着,一名女检察官出来对这位检察官说有国保叫你出去一下,同时替换上控申处副处长崔立新(后通过网络搜索才得知这位便衣的真实姓名和职务),经核实这个带眼睛的崔立新副处长就是那个接待覃臣寿律师时拒收投诉状,还扬言要刑拘律师的人,不过他今天践行了他被授权之外的权力,他非但剥夺了公民合法投诉控告的权利,拒收材料,还气势汹汹地从检察院投诉窗口出来将我和田思雨推出大门,让早已守候在检察院大门外的几十名警察、国保,一拥而上,强行将我和田思雨分别架进两辆警车,其余警车、便车跟着呼啸押解我们进入台北路警所。

乌乎!这就是中国目前依法治国的又一个真景实情写照——被告消失原告母亲无影无踪,非但逍遥法外,还公然将原告在举报中心门口再次非法绑架!何等猖狂和无耻!

警车进了派出所后,他们将我俩分开盘问。田思雨事后告诉我:“那天他问了我来武汉干什么,我说找妈妈,之后又问了一些其他的事。最后给我说不让我与你一起来武汉,然后就让我先离开武汉两天然后在去办我的事,不让我与你一起去。让我先去旅游或者先回家。之后他让我回旅馆把东西收拾了,让我买车票离开武汉。”武汉国保在没有给田思雨任何母亲信息的情况下,不说明任何理由就强行阻扰剥夺其委托律师和公民代理寻找母亲的权利。

而我被带进警所后,先强行给我前后拍照,后一国保小头儿,自称姓陈,告知我,将我带入警所询问是因为有人举报你穿了一件秦永敏夫妇的文化衫,后背还有人权字样。我问:举报人是谁?他怎么知道文化衫上之人是秦永敏夫妇?人权字样有罪吗?中国人不能有人权吗?第一二亇问题,说保密。第三四个问题未解答。陈国保问我文化衫谁制作的?在那儿制作的?共多少件?化了多少钱?寄给过谁?并要做询问笔录。我将文化衫的制作,邮寄全部坦然承担,对于涉及他人隐私,比如寄给谁了等,我拒绝回答,并声明将拒绝在这份询问笔录上签字。拒绝配合的理由有三:(1)、询问内容与抓我目的无关,文化衫是个借口,是在掩耳盗铃。(2)、秦永敏还没定罪,即使有罪,文化衫是我私人物品,不是危禁品,如果穿自行制作的文化衫有罪,请拿出法律条款来,再配合你们做笔录。(3)、你们今天抓我们的目的是阻止我们揭露你们非法绑架失踪无罪公民的罪恶。询问笔录就应该违绕赵素利关押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要关?目前生死状况?陈国保说文化衫的事你不肯签字就不做记录了,但赵素利的事你就别管了,很复杂的,一会说赵素利的情况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也许她在医院里,也许她夫妇一起参与了境外构结罪,也许她已回家躲了起来了。我回答:(1)、我是田思雨寻找妈妈赵素利的代理人,有合法的手续,管定了。(2)、赵素利案不复杂,她就是你们国保抓的,至今未让其恢复自由现身。生死、疾病都是你们的责任!有凭有据。因家属多次报案遭拒,故也不存在人回家了,躲了起来,真是那样也是公安局渎职!(3)、寻找赵素利无论寻找过程有多艰难和风险,哪怕向赵素利一样被强迫失踪,被坐牢,公安局一天不公布真相,我们绝不妥协!然后我亲笔书写了5页寻找赵素利所有过程、证据及我的感想和诉求。

当晚上11:00多他们送我到在武汉汉口火车站,准备赶我离开武汉,因我突发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三个羁押我的国保在火车站众多群众围观质疑下,不得已还了我的身份证,抛下我后,开便车溜之大吉。当晚我拖着病弱的身子返回宾馆。

三、当局再次无耻地剥夺了秦永敏对他妻子生命自由的监护和委托权

第二天在第二看守所会合李春华律师,将田思雨委托我转告秦永敏先生写出关于赵素利被武汉国保关押与八仙岛情况写出书面证人证言,和丈夫的委托书。结果,二看警察又一次拒绝律师让秦永敏签字行使其正当的夫妻互为监护权,剥夺了秦永敏寻找妻子委托权和证人证言的权利!

中国人权观察对于武汉市整个司法系统公开违背习近平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决心,肆无忌惮地践踏公民人身自由和生命,丑化中国法律,不断寻衅滋事,激化社会矛盾,企图挖掘共产党的墙角和坟墓的罪行,将不遗余力地追踪彻查到底,直到释放了赵素利为止。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

2016年7月26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