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敏:为了八月一号,我看警方也是拼了

發佈時間 : 2016-8-2 23:33:21

(参与2016年8月2日讯)

这次我真知道什么是土匪流氓了!为了找我老公翟岩民的逮捕通知书,一年多去天津无数次没有任何结果。突然间我在网上看到八月一号我老公就要开庭,我忍耐不住七月29号,去天津检察院去询问确认。

到了检察院是两个女的接待了我们,他们告诉我不清楚,让我留下联系方式先回去等着。我都感觉,不能再等着了,因为八月一号就开庭了。我就说不能回家等,你什么时间告诉我,我什么时间回去。就这样,又等了一个多小时,一下子过来十多个警察,那个女法官告诉我你可以留下,让文足给王峭岭出去。我怎么敢离开她们两个呢,坚决不可以。后来就那个女检察官说一声把她们两个拖出去,我一听怕死了,我就死死的拉着峭岭的手。就这样还是把我们三个分开了,有两个警察把我拦在屋里。告诉我,你不是要结果吗,一会就给你结果。他们这样一说我更觉得可怕,我苦苦哀求不要了,你让我出去吧,我真的怕他们打我啊,怕死了!我们三个人出了大门,就在大门外面等着下午两点多他们上班再去问问。

没想到两点多又过来了很多警察还有国宝,不让在大门外面呆着,非让我们出去,又一次被强迫。后来他们就打110把我们弄到河西派出所,后来都经过可能大家都知道了,我吃了他们两个包子,胃病犯了。很严重,没人管了,这一会王峭岭让警察叫楼上谈话去了,没办法,文足跟丽丽打的120,等着120车过来时间,听他们说,警察跟国宝都跑了,没办法,三个妹妹把我弄到医院,检查了身体,用了药,打了针,后来好了点。后来我感觉没事了,我们考虑一下找个地方休息吧,丽丽家里有孩子,丽丽说他回家,我文足,跟王峭岭我们三个去了宾馆。没想到,文足到宾馆就不行了,又是恶心又是吐,很难受,有可能累了一天还没有吃上饭。刚刚到屋里就听见丽丽在群里求救,她跟我们分开就有国宝跟着他。可怕吧,太可怕了!后来峭岭说,赶快准备一下,去救丽丽,文足忍耐着痛苦也要去,文足跟我咬牙从床上爬起来后,听丽丽说,好了不用过来了。这样我们才安心的休息下来。

第二天文足说要回去看看老人给孩子,我们两个在这里等着八月一号开庭,我想要是回去怕出不来,不要来回跑了,就这样剩下我跟峭岭两个人。说心里话没有文足丽丽真的觉得孤单,没办法啊,30号晚上我们两个,在宾馆休息时间,就听见外面有人敲门,说什么下水道漏了?服务员这句话让我们产生怀疑。等到12点多我们两个感觉不对,就转移别的地方。果真,两辆车狂追了我们五十公里。还好甩掉了,呆了一晚上。到了第二天下午我们在天津里找了一个宾馆准备明天去检察院。

没想到我们两个到了楼下,从树林里面出来有很多警察给国宝,我感觉有30多人,直接把我们包围了,把我们两个分开了。你们想想那个场面真的是可怕,那十多个警察,弄着峭岭,我看着有警察拽着峭岭的头发。看着他们把峭岭妹妹,打到在地,我就在这边叫,你们不要打她,哭着喊着,不要打她。可是没有用啊,看着警察打她,我心在疼,我真的很无能为力啊!后来那些警察就告诉我,再不听话把我扔到海里边。后来他们就报110,把我们分开弄到派出所,拖到十二点多。北京国宝给我谈没用,天津国宝,更没有用,没办法,又过来一个带着帽子的国宝带了三个小伙子,告诉我,你是自己下楼,还是我们抬着你,这时间我说要回去我就给王峭岭一块回去。就这样,我被他们弄下楼,我还是不走,我要看着王峭岭妹妹上车我才能走。等了一会儿。我又一次看到土匪把妹妹抬上车的,当时看到妹妹受那么多苦,我又叫不要打她啊。

就这样,我们两个就分开了,来到北京的派出所,把我放在一个屋里,他们用两个男人看着我,我去卫生间也是男人跟着。我问他们你们没有女警察吗,他们说别废话,一天一宿不给饭吃,昨天晚上我胃病又犯了,他们看时间到了,让我回家。我不同意,因为他们把我手机抢走了,给我手机我才能回去,他们看我没办法,又是几个警察抬我上车的。把我弄到家了,就12点了。这时间他们把看老爷子的牛子妹妹赶出家门,警察接着守在了我的家门口。屋里剩下我一个病人,没人管。我难受了一晚上啊,感觉这个社会真的是黑啊!

709案翟岩民妻子刘二敏

2016年8月2号翟岩民案被“公开”审理时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