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赵长福流亡泰国申请政治庇护 遭公安撬门盗财产

發佈時間 : 2016-8-5 23:11:15

(参与2016年8月5日讯)

2016.08.05 星期五

2016年7月29 日晚上20:18国内朋友在网络告知,自从我离开中国大陆来泰国申请庇护,中共江苏警察私自趁我家中无人之际,私自找开锁人员强行撬开防盗门,盗窃我家中的电脑等物资,在门口张贴一张字条。请问你们这些土匪警察,你们履行了公安部规定的合法程序了吗?

这一系列行为显示中共警察暴力野蛮强盗行为!是一起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私有财产和中国人权长期遭到中共警察非法入侵的反人类法西斯暴政丑恶行径!暴露出“依法治国”是一句伟大的谎言。

2016年7月31日早上06:30信息说:“他的手机也遭到公安的监听和中国移动公司网络的不确定因素和经常中断网络”。

2016年8月4日晚上17:55网友称:“他的手机现在处于电话打不了,听不到对方的说话”。此类事情,我原先中国大陆也经常处于这样的情况,我可以听到对方的说话,对方听不清楚我的说话。甚至两个人在一起面对面也不可以打通,其中的猫腻中共警察和移动公司虽为清楚,中国移动公司现在成了大陆公安陷害百姓的帮凶!

我通过中国移动公司人员在我住处检测,发现我居住处附近有一个伪基站,长期监控我手机登录和聊天内容情况。这是中国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亲自告知和伪基站的地点,我已拍摄取证保存。

以上提供部分中国大陆网络数据。中国正处于长期监控人权捍卫者、权利争取者、经常去京维护权益的诉求者。希望中国的民众觉醒起来,不要被恐吓吓倒,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来捍卫自己的权利,来保护我们的后人不被蒙蔽。否则我们将成为子孙后代的罪人,有愧于我们的后人!

江阴 赵长福

电话: +(66)0954608260

2016年8月5日发布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