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美国的维权人士李焕君的17岁女儿遭株连禁止出境(图)

發佈時間 : 2016-8-11 22:15:10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8月11日,本网获悉:流亡美国的维权人士李焕君的17岁女儿遭株连禁止出境。而此前,今年4月7日,李焕君的母亲李玉芬打算在北京机场出境,前往美国照顾受伤的女儿,但也被当局以“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名阻挠。对中共当局肆意株连家人的行径,李焕君十分气愤。

李焕君今天发帖说:“2016年8月11日6点李焕君女儿随她爸爸一起去香港旅游、被北京首都机场边检拦截后打电话说公安部领导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第五项十二条的规定••• 说我女儿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一个17岁的孩子能危害你们什么安全了?如此的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扣一个危害国家安全的大帽子将给孩子造成多大的内心伤害呀!难道你们都没有孩子段子绝孙是吗?难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纸糊的吗?而且也不负责机票损失,中国政府就是土匪流氓臭不要脸下三烂!!请朋友们帮我转帖用最适合它们的词汇形容畜生的无耻。”

李焕君家在北京丰台区石榴庄,是反抗暴力拆迁的著名维权人士。她原是一名小学教师,2010年,区政府强迫拆迁她所在的村庄,为反抗强拆,她曾三次入狱。由于长期抗争换来的是牢狱之灾,她于是远走美国。去年9月25日,当习近平车队从白宫驶出前往美国国务院时,李焕君、马永田、孙海萍等多人冲入车队,李焕君更躺倒在习近平乘坐车辆的车轮下,最终成功将上访材料交给习近平的助手。今年3月31日,李焕君在习近平座驾离开白宫时,跨越隔离围栏,试图拦阻习近平车队,被现场的美国特勤人员扑倒,身受重伤。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