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跪下!站起来!——呐喊(8)

發佈時間 : 2016-8-26 17:58:45

昨天(2016.8.24)呐喊(6)“一把手是个什么东西”无法通过腾讯视频网站的审核,经过不懈努力,勉强通过审核后,上线十几分钟,最终还是被下线、消失。有网友说:其实“一把手是个什么东西”是个“猪前蹄”!呐喊(7)“不要把我们当傻X” 也没有通过腾讯视频网站的审核。现在是呐喊(8)“别跪下!站起来!”。



2016.8.23,艺术家畅泉和企业家蔡鹏来访,看望我声道撕裂伤情!


艺术家王永生、吕春梅夫妇探望,晚上请客去吃麦当劳!高兴!

艺术家高氏兄弟对呐喊的点评:在這個失魂落魄的時代 除了失魂落魄 沒有其它理由假裝沒聽到或沒聽懂藝術家追魂的吶喊!

艺术家贺文斌对呐喊的点评:北京有这样一位艺术家——追魂,他的一个行为艺术,他在替众百姓呐喊!为受到迫害和被抵制的人呐喊!其实是与每一个纳税人都有关系的,嗓子刚好就又做了一个,直到嗓子再次失声!!

艺术家戴光郁对呐喊的点评:行為藝術轉向。早已厌倦自怨自艾的行為藝術,弟之新作令人耳目新。极有针對性,凸顯行為當下意義。好!耳目一新。

 

艺术家嘎让对呐喊的点评:不要这样对待人民  不要和老百姓为敌  所有人都不服  地球人都知道  自由万岁  这是这个时代我听到的最🐂逼诗文 !

呐   喊
追魂

      世界毁灭,苍天崩塌!万物都可以萎靡,唯有艺术家绝不崩溃!作为人类灵魂师的艺术家是上天赐给人类的礼物,通灵一族!为人类的现在和未来寻找出路,必然肩负希望的包袱,点亮光明!最少在人类步入无边黑暗中,心中可以温暖的跌入深渊,可以有尊严的消失于灾难深处!
     作为生活在当下社会文化前沿的艺术家,进行当下社会的思考、探索、互动、拓宽生命边界的艺术创作方向,肯定使用的是当下社会语境的元素。在这里要说明,当代艺术的定论:当代艺术在普世价值的语境,是当下社会的艺术行为,转换过来叫当代艺术。不是形象中的绘画,雕塑、影像,图片的观念、语言的形式,更多的是使用当下社会元素、社会能量和参与当下社会文明进程的高级化艺术行为的过程。也就是说,在参与当下社会进程中,进行思想、理论的建构的同时,更多的是思想、理论的应用和社会实践。实质上是生命运动当中的生命哲学思考,进行实际的运动中形成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所以形成艺术家生命历程和生命张力的传奇传记,比艺术家的观念表达更加重要和实质!而活在当下进行观念表达和理解为当代艺术是文化认知的误区,不是实质的当下艺术行为。
    《呐喊》是我2011年1月1 日的作品《礼物》的延续和深入,是有关于我当下生命状态、声音、社会现实的融合、生命哲学转换成文字的综合性表达!方案计划每天一个阶段性作品,持续一年。后再做延伸!
 
                                                       追魂
                                                   2016.8.18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1MTMyNTg4Nw==&mid=2247483687&idx=1&sn=bca4948abcd01ce883cd8b584955044c#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