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消灭普世价值于疯犬吠日无异

發佈時間 : 2016-2-2 21:41:45

从微信群里看到中共恐怖组织之《北京日报》的一篇《不给普世价值留空间》的文章。虽则是两年多以前的丑举,不免仍有了调侃几句的冲动。

本文当是指挥刀下的产出,绝非文走狗们的偶然固宠表演。于这类型的文字我是从来止于只览标题,并不看内容的。单是这标题便足够让人惊悚。这是怎样的无耻气魄?这个昧却人性的流氓集团,他们对人类社会的复杂性和恐怖压迫的真正功效及前景有着怎样的无知。

普世价值,作为人类文明成就的共同结累,不单是人类之所以是人类的自证,更是人类共有声誉,能力,福祉,文明前景及独有尊严的共同基础。于这些无关的是牲畜。人类群体中的反普世价值行为,不仅是一种昏迷的自绝于人类而不自量力的错乱之举,更是在悍然于人类本身宣战。这国还真常有令世间目瞪口呆的〞特色〞__荒谬程度远在百年前向全世界宣战的慈禧太后以上。

这篇誓死消灭普世价值的〞北京宣言〞迄今已两年了,事实是,这群信口开河的东西是并不决心要全然实行的,这并不决心全然实行的事实已为全人类了然。

不保护任性的贪脏枉法,不可以任性地欺辱人民,不能任性地践踏公理和良知的民主宪政才是这个绿林集团所仇视和恐惧的。可究竟民主宪政只是人类普世价值的一部分而已。

单是类化列举人类的普世价值名目便是一项浩繁的工程,何况去消灭它。

我前面提到他们并未决心实施消灭普世价值的话是有事实依据的。

民主宪政以外,随便留意几样其他的公认的普世价值在中国的现状,便能证明,誓死消灭普世价值的习近平及其一群,并未从自身做起,并没有真心地率先垂范去施行消灭普世价值的壮举。

诸如,普世的使用语言文字而不是全体的打手势;普世的吃饭食而不吃屎;普世的著衣直立行走而非裸体爬行;普世的适用排除直系血亲及特定范围旁系血亲的法律婚(或宗教婚)婚内性行为(或亲系外的通奸)而不去乱伦;普世的建立国家及于之匹配的军队,警察,法院制度,税课制度;政府绪列及其公务员制度;住房,交通,电力制度等都是普世价值。便是《北京日报》发行条件,方式等也还是普世价值的一部分。单是上述几种普世价值就不大容易被消灭的。

习近平及其一群若真决心实施开来消灭普世价值的蠢行,首先便会于他们自己有碍。诸如,这份无耻祸害人民几十年的报纸首先就得停办。〞领导同志〞及其恶党徒们则得率先垂范,第一要紧的就是扒光衣服爬行,饿了便得反身吃屎。不特如此,这群常口口声声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东西,还得率先扒光了自己家人们的衣服而组成浩荡的爬行大阵。为了表达〞党员干部〝们消灭普世价值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除自己带头于出己的和己出的血亲乱伦外,还得在化日下,打着手势表达使旁人强奸自己的母亲,妻子和女儿的热烈愿望。这些事倒可以肯定不是普世价值的,作起来则未必荣耀。

前几天,有人于我的家里人警告,说我最近发表的〝批评国家领导人〞的文字很危险。这是极无耻的逻辑。〞不给普世价值留空间〞,还有一个顶要紧急实施的就是要解散国家和政府;解散军队,警察,法院和停止税课,怎么还能有着怕批评的〞国家领导人〞?

除了上述几样要紧的行动外,〞不给普世价值留空间〞,实在的行动还包括:全心全意且雷历风行地炸灭各自的房屋,尽行毁灭电力,交通,给水等体现普世价值的有关设施。使世人有理由鄙视的是,这群人格侏儒们迄今不肯有这样的实际行动,又一次愚蠢地在自己早为全人类了然的言而无信的丑貌上舞刀自戕。

亨廷顿认为,在体制性的民主制度国家,升至最高层会使人更加的眼界开阔。而在专制国家里,升至最高层则会使人变得鼠目寸光而愚昧不堪。

今天的中国北京,不仅是这国邪恶聚集最为深厚的所在,实际上也是这国蠢人疯人恶人们的大本营。以中共体制标准,那里有着这国最庞大的〞高层次〝的〞专家型〞〞人才〞。可实际情形大家都知道的。

一大群被踏在朝靴底下的〞专家〞〞学者〞们,对自己的全世界人都了然的卑鄙丑貌心安理得。对于只要符合主子利益而无论怎样昧却灵性的用场,恬不知耻而昂首挺肚以赴。中国读书人中的昧灭天良丑行历史悠久,但于这朝为最甚。

明朝阉竖魏忠贤,一朝权在手,一大群干儿干女们悉以有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干老子而自豪,这中间几人不是读书人?就是这群干儿干女们,将弄得民不聊生的魏阉硬抬进孔庙配享禋祀。写至此则想起有一年北京司法局摊派给律师事务所的一本厚书叫《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心得汇编》,是北京律协的一群人格阉类们的〞大作〞。全队走狗们向主子的邀宠献媚的丑态使人饭喷。

专制政治下,统治者及其附庸们的天地,实则是以获取更大权力为引擎的人格绞杀场,这是作为人的最大损失啊!

奋力以消灭普世价值的恶行已六十七年了,恶志未酬而自己终于至穷途末路矣。这就像疯狗吠日,唯使自己吠至死一个下场耳。

这其实是无赖式的干吼__普世价值,不单于己有碍,且终将毁灭无赖们永续无法无天的酣梦__一种极度不安的必然反应。

 

2016年2月1日于村里。  (博讯 box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