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廖天琪再次当选独立中文笔会会长—费良勇

發佈時間 : 2016-2-9 11:10:33

欣闻廖天琪女士于2016年新春佳节之际,当选为独立中文笔会第七届会长。我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廖天琪女士出生于中国大陆,成长于台湾,留学于德国,在德国和美国工作多年,长期致力于中国民主运动和自由文化运动,对台海两岸故土都有深厚感情。她精通中文、英文和德文。她不仅擅长翻译、写作和研究,也善于搞组织工作。她清廉公正,作风严谨,行事低调,坚持原则。她工作经验丰富,人脉资源广泛,凝聚力强,有一个能办实事的义工团队。2009年至2013年,她曾担任过两届独立中文笔会会长,为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为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我相信,廖天琪再度担任独立中文笔会会长后,定能重整旗鼓,妥善解决目前笔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带领笔会走出困境,让笔会再现风华,并为海外自由民主运动开创一个尊重他人、不说谎、不贪腐的良好风气。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  费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