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关于反颂毛音乐会取得胜利的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9-2 22:48:00

(参与2016年9月2日讯)

经过澳洲价值守护联盟的交涉和众多网友及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悉尼市政厅宣布取消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墨尔本的颂毛音乐会也随后流产。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对这一胜利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悉尼市政厅的该项决定表示赞赏。同时宣布,取消原定9月6日晚在悉尼市政厅前举行的抗议活动以及每日中午在市政厅前的举牌活动;取消原定9月2日和9月9日在墨尔本市政厅前的抗议活动。

我们要特别感谢那些在幕后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地无私付出的众多网友和良心人士。我们是澳洲人,澳洲价值我们守护!

事实证明,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沉默,一起汇成一个响亮的声音,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由于长年累月的积聚,红色病毒对澳洲渗透极其严重,抵制毛泽东思想的入侵,捍卫我们退无可退的净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因此,这次行动的胜利只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守护澳洲价值任重而道远。让我们携手继续前行!为此,我们决定:

一、9月4日(星期天)上午10:00至13:00在悉尼世纪公园举行Picnic聚会共商未来大事。地点:从奥运村附近Australia Ave入口进入Bicentennial Dr, Bicentennial Park. 请自带食品,公园有BBQ设备。报名电话:0434 479 416(Cheng先生);

二、9月4日(星期天)下午14:00至17:00仍按原计划在悉尼科技大学举办“毛泽东思想:是甘露还是毒药”讨论会。地点:CB10.02.470, UTS, 235-253 Jones Street, Broadway (请在http://maps.uts.edu.au/map.cfm 网页找到CB10, 在Wattle St 和 Broadway St 交叉角上)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

2016年9月1日

来源:参与  作者:澳洲价值守护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