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田律师遭遇车祸进行手术 马三家劳教女朱桂芹出狱

發佈時間 : 2016-9-10 23:21:22

(参与2016年9月10日讯)

唐吉田车祸 通报五: 9月9日唐吉田律师进行9个小时手术
2016年9月9日上午,七天前遭遇车祸的唐吉田律师上午8点被推入手术室,连着做了2项手术,下午5点出手术室,手术时间约为9个小时。

主任医师说,手术比较顺利,但手术中失血太多,之后需要输血。唐律接下来在监护室进行观察,需要静养。

快报:辽宁抚顺马三家劳教女朱桂芹刑满出狱了!朱桂芹电话131 3035 2173。身体被折磨的不行了,出来还被辽宁抚顺监视居住。她电话中称在狱中了解到李和平/王全章被抓捕,特别挂念,向709家属问好。

大家关注邓光英,重庆维权女中豪杰
邓光英给邹茂淑打电话说走杭州去旅游,过后电话都打不通失联,谢谢大家关注,邓光英电话:17070039471

重庆北培地方官员借维稳在G20峰会期间制造反人类暴行
我肖成林21年历史积案,数十次进京上访,由于地方腐败黑暗未得到解决,2016年8月19日晚被重庆市北碚区蔡家派出所所长彭勇等多人,强行捆绑双手头笼上黑布口袋再次暴打我,黑关19天。(2014年至今我被黑关8次,共计125天)

重庆冤民杨千志多次被彭勇挷架抢劫无人管

2016年8月26日下午,北碚区蔡岗镇灯塔街社区书记徐建波打电话叫我去谈话喝茶,蔡家派出所康凯(警号:306051)梁志等三人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以口袋罪强行拉我到派出所,扣押我的财物手机,当晚深夜派出所教导员刘小松用扎带反绑双手头笼上黑布口袋,用车拉我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黑关13天,警察等8人轮流看守,9月6日半夜用扎带捆绑双手头笼上黑布口袋拉到灯塔社区交给社区书记徐建波。

以上事实充分证明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党委书记李均,派出所所长彭勇为首,不依据任何合法手续,长期勾结黑恶人员残害访民,假借维稳旗号称霸一方为非作歹,抗拒党中央习主席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方针政策,今年4月21日讲话下大力气解决访民合理合法的诉求落实到实处。李均书记,彭勇所长长期私设黑监狱,难道要颠覆国家政权另立中央独霸一方吗?

重庆北培当局如此嚣张离不开薄熙来王立军的功劳,在他们执政的时候薄熙来与王立军就是以镇压打击报复为宗旨,重庆当局你们现在还在嚣张的你们以前的主子执政方式,你们应该清晰的为自己寻找一条正确的出路了,等法制公正的民主那天,你们会被送上审判台。

重庆当局执政者你们要善待供养你们的纳税人,没有纳税人你们的办公大楼从何而起?你们的残暴执政总有一天会结束。

李均书记:13509495719

彭勇所长:18996232989

冤民肖成林:13220265609

冤民杨千志:13983215504

山西第一号访民的悲惨遭遇高考优异的次女被剥夺上二本资格刘美廷、韩丽芳夫妇,手机:13015410159;13111195304,山西省河津市樊村镇刘家院村人,系解放战争革命军属,刘美廷系上世纪九十年代省级多家报纸特约记者、特约通讯员,曾几次在《山西教育报》发表新闻报道。十年间家中被残酷迫害致正反两宗命案:一九九五年二月初八日,父母被河津市政法委、检察院多名凶手故意残杀、两个弟弟被杀致重伤,多名凶手漏网;二0O五年二月初八日,五弟因正当防卫婚姻第三者被判死缓,给刘美廷夫妇留下一个五岁的孤儿。刘美廷夫妇多年来依法赴京申诉,被河津市政府继续残酷迫害,仅去年至今被枉法拘留七、八次,依法行政复议,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其晋政行复告字〔2015〕第1号;河津市政府“授予”其河政行复字〔2015〕第1号(还有第2、3、4号)。刘美廷夫妇“荣获”山西省人民政府二0一五年度“第一号访民”和河津市政府二0一五年度“第一号访民”。刘美廷夫妇积极响应中央计划生育号召,是双女户。次女刘卓云,今年参加了高考,准考证号:160109002;科类:艺术文科特长生;她以优异的成绩文化分超省二本分数线几十分;艺术特长专业–广播电视编导,在全省几万名考生中,名列第14名,二本A类优质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已发校考合格证,应被录取,在河津市政府与省招办打击报复下,而未被录取;我逐级维权反映,然而上下包庇,拒不录取。早已被残酷迫害地家破人亡的我全家,再次遭遇毁灭性打击,花几万元供出的优秀学生上不了大学,悲痛欲绝;次女刘卓云三个月来,由达二本A类线的欢喜变为落榜痛哭,幼小的心灵,情何以堪??!河津市政府与省教育厅招办,残酷打击报复、挫败一个纯真少女为国成材的锐气和“中国梦”,情何以堪?!我夫妻擦干眼泪,誓死控告山西省教育厅招办和河津市政府的下三滥迫害行为,誓死控告教育部徇私枉法、上下包庇的渎职行为,誓死捍卫次女刘卓云公平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控告人:刘美廷韩丽芳2016.9.8(恳请广大网友代发到国内外各大媒体和网站呼吁,万分感谢!)

孙小妮起诉乳山市公安局和市政府信息公开不作为案,如预期的那样今天没有开成。

法院方面的解释是,他们早在半个月前就将开庭传票寄送给身在狱中的第三人李洪升了,可乳山公安一直未予以送达,直至昨天上午才将上述来自省公安厅的公安部对广东公安厅的答复书送给法院,以此为依据阻止李洪升出庭。缺乏权力制衡的乳山公安,任性到了如此程度!

济南公民于新永,9月9日

G20滞杭难民陕西陈艳群:5日在武林广场和西湖封锁线巧遇国际车队,遗憾的是没有如何拦截和呐喊相迎,否则也不至于到七号还在杭州滞留,非常被动。尤其是被县信访局长发短信威胁!接访人员不急不慌走走看看,用了三天时间到杭州。而自己仍在铁笼子里关着,不许到院子。此前还遭地方信访局领导辱骂和威胁。声称:想去G20峰会找到中央领导或者通过这个解决信访问题)会让我所告的犯罪嫌疑人笑到大牙。他们信访局要在我孩子所在的小学搞普法教育,讲一些信访案例,讲G20峰会有人上访,让我孩子的学校及班级都知道我,让同学们耻笑,她有一个上访的母亲,让孩子和我感到羞耻!还要对我进行打击!现在仍在被押送回家的路上,请朋友们严重关注!!! 20160908晚

来吧,让罪恶的子弹射穿我的胸膛,将我的一腔热血,撒向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它将孕育出一批更加勇猛的反腐斗士。

尊敬的社会各界正义之士,请对林明洁被违法打击报复的违法犯罪行为给予声援,并发表您的见解。

2014年1月18日,博讯网站发布一篇沈阳市公安局长许文有帮助周永康敛财的文章,在2月中旬,因为怀疑这篇文章的作者林中山是林明洁,许文有动用公权力成立了“0119”专案组将林明洁抓捕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三十七天后释放。因为许文有在位期间以公权力为己用,大力镇压维权访民。被许拘留过的访民们自发到公安部控告许文有,林明洁也加入到这个群体控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0119”冤案。

2016年2月4日林明洁之兄给沈阳市铁西区区委书记,市委常委李松林和铁西区委副书记刘斌各寄了一封,举报铁西区国有土地征收管理局违法犯罪的信件,2月16日,林明洁在北京西红门被绑架失踪。后在家属依法追责下,铁西公安被迫成认将林明洁刑拘(没给家属任何合法手续)。

2016年6月29日在北京又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跨省异地违法抓捕刑拘林明洁。后在家属依法要求北京事发地政府信息公开,沈阳市铁西公安明知已违法还是将林明洁刑拘38天。(违法警察至今未做处理)。

2016年8月29日沈阳公安,为了将控告公安的集体访镇压下去,掩盖0119案的违法性,派出大量警力身着便装到北京公安部信访接待处,将参加集体控告许文有的林明洁绑架回沈阳,刑拘在铁西看守所。希望大家关注。

我行动总动员兰桂媛不知岳阳市那位狗官雇的众多地痞流氓监控我家,24小时限制我人身自由,不准出门,流氓手拿(1米)圆钢铁棍挥向我 头颅威胁,报警不出警,不出门砸窗户,橇门,橇窗户,晚上拉电闸,昨天出门,地痞流氓叫古城用石头要砸死我,围观的人多,沒有人敢说话,警察不出警察 ,我老公被逼拿煤气罐自卫,警察出警察了,把我老公手打破,我被打伤,不准到医院,我昨天在公路上6小时,的士,公交车绕行,众多看守流氓站在马路边示威,沒有的士敢停,古城地痞丈势他爸是公安,叫找醉酒驾车压死我,警察不出警,逼我老公拿着郎头拼命,走出几步,我腰剧疼,在与我家门囗一墙这离的岳阳市楼区政府办公楼门口躺3小时,众多地痞流氓看着,没人管,晚上许局长同意到医院,众多地痞流氓押着到医院,给我照片腰椎骨折,没让我下担架,医生按照报告单,腰椎压迫骨折,众多地痞把我押回家,我被中建五买通公安分局国保主任唐建明谋杀灭口末遂,致重伤,终身至残,无任何私利,无任何违法行为,维护职工利益,维护国有资产,举报揪出中建五局七公司三届班子以喻朝洪为首26条蛀虫,被中建五局党委买凶报复至终身残疾,请杳百度兰桂媛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