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唐吉田遭车祸需输血遭医院和红十字会推诿

發佈時間 : 2016-9-11 23:32:10

(参与2016年9月11日讯)

杂种操的中国红十字会,杂种操的北京血液中心,杂种操的医院,相互勾结敲诈勒索骗钱骗血。

唐吉田手术急需用血,医院却声称血液中心没有血源,亲友家属直接献血还不成,必须先去医院开单子,然后去血液中心献血,拿了献血证明再交给医院,医院再卖给病人。操他妈的,哪怕是献O型血,那时候医院也什么血型都有了,就是要花钱,花钱,花钱!摆明了是血液中心和医院合伙逼着别人献血他们卖血!!!

紧急关注:2016年9月9早上9点多我和我妈曹秀琴向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派出所报警,我妹妹李学会去西安市拘留所看望母亲曹秀琴后已失踪三个月。长延堡派出所值班女民警对我们讲,对曹秀琴讲你女儿是成年人不够失踪条件,只有小孩老人失踪后民警帮忙找寻。我只能把你们拿的寻人启事给你发到公安网上帮你联系,人如果我们找到了给你打电话。该所办案民警也没给我们受案回执单。请正义的人土转发和关注。陕西省蓝田县灞源镇庙垭村四组曹秀琴

上海杨浦维权人士项文寅,杜青艳夫妻二人G20峰会前被地方政府

强制暴力维稳拘留十天,且杜青艳被酷刑四天(束身带、铐子)甚至身上来月经也不予处留,杜青艳月经流满在监狱里。于昨天获释,上海访民为其夫妻二人接风洗尘,声讨当局暴力维稳。G20的会访民的罪。联合国秘书长世界各国领导你们為什么不关注中国人权现状?为经济私利而不抵制G20在中国召开,你们口口声声人权,民主,自由却默视中国政府肆无忌惮的践踏人权。你们开会有多少中国人在受罪?经济发展决不能建立在人权民主自由之上。项杜夫妻只是G20受害者的苍海一粟,中国访民大多被当局暴力维稳难到你们不清楚吗?中国纳税人的血汗百亿被无度挥霍是你们在犯罪。

姜家文:18801207670

2016.9.9

项文寅、杜青艳夫妇在此感谢各位关注、关心、帮助过他俩夫妇的人士,感恩那些前来为他俩夫妇接风的冤民,项文寅夫妇再次叩谢各位

今天,2016年月9月10日,我(林明华)向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邮寄一份政府信息公开表,根据刑拘林明洁的家属通知书,要求公开林明洁违法犯罪的时间,地点,我们家属有知情的权利。敬请广大网友关注与监督铁西公安局的回复涵。请大家转发。谢谢!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