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一个人的中国民主党一大

發佈時間 : 2016-9-13 23:01:54

(参与2016年9月13日讯)

一个人能够开中国民主党一大吗?除非是神经病人才会这么想,可是,杭州市的那些国保偏偏就是这样的神经病!

2014年4月,我被他们抓起来了,原因就是因为我在一个微信群里说了一段《中国共产党党章》上面的话,没错,就是中共党章的原话,他们就说我要开中国民主党一大了。

这么丰富的想象力,除了神经病,根本就不可能。我不想去理他们,他们就把我刑拘,逮捕了,后来我绝食70天,被放了。

被抓以前,我的公司正上了一个新的项目,本来可以上一个新的台阶,结果投资全打了水漂,老的业务也萎缩了一半。

出来后我裁掉了一大半的员工,勉强维持。可是那些被裁的员工有的到现在生计还没有着落,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的,可是仔细想想自己也没有做错什么,实在是迫不得已。

到现在,两年多了,那些国保畜生还是没完没了地,无休无止地骚扰我的公司跟家人。他们三天两头地来我公司,已经有几十次之多了,每次来,我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会害怕得内心发抖,每次我在公司被他们带去,所有的员工都会惶惶不可终日,害怕老板不在了,公司就跨了,饭碗就砸了。

为了防止被他们带走,我是尽量不呆在公司,这样虽然公司的业务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没有被他们抓住,总还是勉强可以维持。也不敢呆在家里,躲在外面虽然家里人都会担心,但是总比他们当着老人孩子的面抓走,还抄家要强得多。

今天他们又去我的公司找我了,我想跟他们说的是:我的确是因为中国民主党的事情座过五年半的监狱,但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开民主党的一大。你们这样没完没了的折腾到底是为了什么?取保候审最长时间只有一年,你们如果真的遵守中国现有的法律,那么期限也早就过了。你们这样做,不光是砸了我一个人的饭碗,我公司所有人的饭碗都被你们砸了,你们造的孽还不够吗?畜生!

9月12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