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抓捕:顾义民、徐春玲被监居 吴其和被刑拘

發佈時間 : 2016-9-14 23:30:54

(参与2016年9月14日讯)

参与获悉,截止2016年9月14日11时,苏州908大抓捕的情况通报:顾义民: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指定居住;徐春玲: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居住;吴其和:刑拘(家属被告知在家等刑拘手续);其他人:王婉平,周金丹,朱雪英,王明贤,被公安带走已超过149个小时,没有消息,家属在等待中。

在9月8日被抓捕九人中,被释放的名单:苏州维权人士陆正国8日晚23点释放,范永海10号上午8点左右释放。周金丹9号晚释放回家,10号中午1点又被抓捕。

奔博:“各位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目前情况,苏州大抓捕,8号早晨5点半开始抓捕九人,其中陆正国8日晚23点释放,范永海10号上午8点左右释放,周金丹9号晚释放回家,10号中午1点又抓捕,实至现在抓捕名单,顾义民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徐春玲,扰乱法庭秩序,二人指定居住,吴其和,是刑拘,其他人,王婉平,周金丹,朱雪英,王明贤,沒有消息,家属在等待中。”

陆镇平:“这种模式预示着以后只要他们需要,随时可以抓捕维权人,不需要任何手续,不需要任何告知,想关几天是几天,想按什么罪名就是什么罪名,监视居住更是可以无法无天的任意打压维权人。”

徐文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实质就是秘密关押!是中共最无耻最恶劣的手段之一!”

徐 秦:“709,908,,, 我们该是抱团的时候了。何时才能明白:一根筷子一折就断,一把筷子匝在一起力量才会加强。苏州几位被補的勇士均和我有共识和互动。具体的我就不说了。赵素利是个草根,但又有特殊身份——政治犯的家属,案件本身具有被强迫失踪的特殊性,又有家属被株连的普遍性。她是我们的亲人,也是一个抗争的契机。在坐的还都认为于己无关 ,与908无关吗?找律师?让家属去要人?老一套,无新意的战术,共匪早就研究透切。关你耍你没商量,你也就越来越没脾气。”

刘士辉律师:“垬帮从2011年茉莉花镇压中提炼出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镇压酷刑大法,炉火纯青地运用于去年709大抓捕事件,让被告人争相“感谢党、感谢政府”,外加绵羊感谢豺狼吞噬一般的“感谢公诉人”,而且像躲避萨斯一样远远躲开上诉。人类的司法文明,在东西厂的合力夹击下,破败如千疮百孔的筛子眼。现在又将此邪恶大法应用到了苏州大抓捕之中,顾义民、徐春玲成为新的受害者。宽衣时代,“指定”成灾。”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