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尚笑:纵容下的强权中国

發佈時間 : 2016-9-15 23:20:31

中国的问题,是强权被纵容的问题,这是中国最大的问题。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所有的人,包括外国中国问题专家,海内外知识精英,有意无意的纵容,概莫能外。

这不是耸人听闻,是历史和现实。是已经有了起点,尚未到达终点的权威行程。在这一过程中,睡不醒的中国人,宽容的西方政界学术界,犬牙交错,使东方这个怪龙,得以喘息,不知不觉间,轻舟已过万重山••••••

中国人的智慧,短于创造,长于破坏,做酒不行做醋行。中国人的精明,长袖善舞,声东击西,虚与委蛇。这样的习性,注定其既能沉船又能转舵驶船,风向判断很重要。它的狡诈,不在看家的本领,而在看客的互动。

在似是而非的世界里,它一意孤行,进行了无孔不入全面的红色渗透,从“自己人”做起,对内,高压,对外,收买,像潜伏的癌细胞,如不及时排查,一经发现,巳是晚期。

必须指出,中国的财富,没有半点外部世界的掠夺,百分之一百的内向榨取,任性牛逼!试问,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敢像中国一样,会以自残自虐自毁的方式,杀鹅取卵,满脸是血,仰天大笑,撒向世界全是币?

强权下,驯服的中国人,能量过剩的,疯狂反日反美,渲泄胸中长期压抑的不满。能量守恒的,含冤上访,跪下维权。殊不知,杀红眼的强盗,怎会良心发现?饿狼扑食,又如何能止步于绵羊的善良?

这边厢,天朝处处抗拆抗迁,以命相抵,更多的则是惨不忍睹的自我了断。以死抗争,在有博爱宽容精神的西方有效,但对于嗜血成性的威权野兽,完全无效。再多一点点的血腥,腥多不压身? !

那边厢,海外功利熏心的投机华人,一批又一批,晃动着自由,挥舞着红旗。与其说是暴乱,不如说是联动,配合打劫!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与其说目标是西方的文明价值,不如说是旨在让更多华人归顺,便于“出口转内销”,形式重于内容。

有人说,中国人最需要的是逻辑启蒙。

我说,中国人不需要任何启蒙,更不需要逻辑。中国人不是不知道,而是装傻充愣,胡搅蛮缠。奴性惯了,人大大的坏了!性饥渴太久了,在被强奸中竟发出了高潮的叫春声,“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中国人只需要,挺起那从没用过的腰杆,直视面对!强盗不讲理,为何以理示之?争自由不需要逻辑,只要敢挣脱!

中国人,不要轻言牺牲,更不能轻生。对纸老虎,不能就义,而是要不怕壮烈,绝地反击,死里逃生,哀兵必胜!

这次澳洲悉尼反颂毛音乐会的成功,就是最好的成功范例:谁敢站出来振臂一呼?如果你敢,你就会欣喜地发现,沉默中蕴藏着巨大的能量,黑暗里到处都有温暖的手!

问题就在于,敢不敢真名实姓,以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壮哉,露出你那不信邪的脸,面对媒体镜头,向死而生? !中国人,说的好的多,干得好的少,讲理论的多,付诸行动的少,装猛的多,真猛的少!

这就是丑陋的中国人,这就是跪着的中国人,这就是软的欺硬的怕的中国人,这就是只说不做的中国人。

这就是中国之所以为今日近百年强权中国的根本原因。一个没有希望,一直崇拜皇威极权,跪拜金钱的主,一个不抗争、不顾千秋万代、只图一时痛快、苟延残喘、可悲而不可怜的民族!

中国在哪儿?国土怎么越来越小?中国人的穷精神头儿在哪?怎么越没自由,越扯破嗓子爱国?中国人,你到底是怎么了?世界在干啥儿,还在当中国红色故事的听众看客?

你弱,你沉默,你面前横行的,一定是,一个纵容下的强权中国!

 来源:北京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