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抓捕最新情况通报 新疆宁惠荣遭非法关押已半月

發佈時間 : 2016-9-18 22:14:11

(参与2016年9月18日讯)

苏州908大抓捕消息通报!
截止2016年9月17日15时,#苏州908大抓捕 消息通报:

吴其和:被宣布指定监视居住(等待手续中);

顾义民: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指定监视居住;

徐春玲: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监视居住;

其中四人:王婉平,周金丹,朱雪英,王明贤,被公安带走已超过225个小时,没有消息,家属在等待中。

#苏州908大抓捕 被抓捕九人中,被释放的名单:苏州维权人士陆正国8日晚23点释放,范永海10号上午8点左右释放。周金丹9号晚释放回家,10号中午1点又被抓捕。

香港6哥的干妹陆伟萍的表姐,住上海杨浦区的董老师,乃71岁高龄的孤老太太,为抗议强拆私房而无一分钱赔偿,脚被当地政府雇佣的流氓打坏,肾脏被打出血。她原本打算在今年G20开会期间去杭州跳西湖抗议,无奈被当地维稳流氓控制人身自由,他们打算把董老师送精神病院,董老师走投无路只好逃亡美国,目前住纽约法拉盛家庭旅店。刚接董老师短信,她打算今年10月份去联合国门口自焚抗议中共暴政,紧急呼吁海内外各界华人关注此事! 董老师电话: 9293001008

涂莉华:我的眼泪
尊敬的社会各界友人:您好!

本人系江西南昌县连塘镇小兰村民涂莉华。

今天是2016年9月16日,南昌天气今天和昨天均是细雨绵绵,度过了一个没有月亮的中秋之夜。老天也好象连续两天,因我母子悲惨的遭遇而流出的悲哀的眼泪。

村里苍蝇实在可恨,存心将我们母子逼向绝路,因是上访户,成为这个时期的特殊产物,被列入中国富余人口之到。于是由多余的人,长期以来,腐败分子采用温水煮青蛙的手段对待我们。

9月13日,(15879007829)这个手机号通知我,务必在3个月之内还清4万元电費,否则列入黑名单,当即哀求此人开恩,宽容期限遭拒。

10月18日,要带女儿到上海及时治疗需用钱,实在无法还清电费,治病无望心恢意冷到了绝望境地。

試问小兰村支书罗国全:难道甘肃杨改兰残案要在小兰村重演吗?请中外各界热心人士帮我母子问问罗国金书记,这是他做为地方父母官期待的结果吗?罗国金书记电话如下13807031936

涂莉华哭泣

2016年9月16日

宁惠荣老伴( 137 7937 6812) 9月17日8点短信:您好、新疆哈密古稀老人宁惠荣於9月2日在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被劫访人员从102路电车上劫走,(中央不准大街上劫访人员抓上访人员,的规定,)9月3日被强行带回哈密后,被关押在哈密市公安局派出所,平板电脑、手机、钱包被扣押,宁惠荣向其因何罪名关押,对方回到,他们在查宁惠荣的手机,笔记本电脑中是否有暴恐记据,宁惠荣因对哈密法院的枉法判决,在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诉。他们就先抓人,再找罪名,关押至9月5日下午,宁惠荣被送到哈密市医院,以治病的名义继续关押,白天二个人看守夜间三个人看守,人身自由被非法限制,在医院内几天来,只在入院后给过一次牙疼药,

9月7日给过一次降压药,根本没有用药治疗。结合以前的帖子编辑一下,呼吁依法放人。重点先抓人,后拘陷迫害。只能劳您老帮忙给呼吁,我没一点办法。田桂娟在这里谢谢您!

孙东生语;经过半月余不断打听,15,16两日各界爱心公民一起通过自媒体寻找,十八日早晨八时许,终于在微信群中见到关于宁惠荣大哥的消息。然而在消息中看到的是宁大哥是在北京被数名劫匪劫持至新疆,一直被软禁中,其中9月3日至5日下午被限制在哈密市公安局派出所内,后送往医院,失联至今!

既然宁惠荣失联事件与哈密市公安局派出所有关联,请哈密市公安派局出所出面证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如是真实的,有请哈密市公安局派出所,调查事件的所有参与人员、行动方式、涉及区域、地点等全部事实。此事件属非法行为还是合法行为。并依法出示相关的调查结果。法律依据、法律程序、法律手续送达程序。各界公民期待着哈密市公安局派出所尽快给予合法答复。

并立即恢复保障宁惠荣的公民权利(自由,信息等)!

2016.9.17下午14时44分

孙东生18630939147

周勇军今天(9月16日)生日,防暴警车出动了。程琳老师、诗人马青(已回家)、大木兄弟、张碧华姊妹被防暴车带走;周勇军目前失联中……49岁的周勇军去年12月才回到大监狱,近十年没与亲友一起过生日了,特意挑了个远离市区的农家乐,请亲友喝个酒冲冲喜……

杭州开G20峰会,杭州的访民应金仙被官方绑架了77天。并遭受了打,砸,抢。

2016年6月25日应金仙被杭州官方,抢走手机,绑架在浙江省海盐市桃源山莊,受尽折磨,遭受打,砸,抢。被打得全身是伤,乌青块,红肿,口出血。睡的是地下,三天不吃不喝,在火热的夏天一整月没洗澡,过着野人l的生活。后,又换到海盐市的月亮城堡,那地方又黑又发梅臭,虫子蚊子。再加无公,有十几名警员昼夜严匿看守,门口也不让站,只能在十几平米的房里。如出门口就要打。天地惟容。请各位网友关注

今天,9月15日,是中秋节,也是国际民主日( international day of democracy),同庆,同乐!自2008年起,国际社会在这一天都要举办国际民主日活动,通过庆祝和纪念来提醒公众对民主的认识。国际民主日于2007年11月8日由第62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并确立,当年表决时中国代表投了赞成票。

刘士辉: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恰逢世界民主日。世界大部分国家已经走向民主,极权专制堡垒所剩不多。世界民主日,提醒我们今天还处在极权专制鞑子的酷烈奴役下。刚刚经历过血雨腥风的乌坎村民,感受一定更强烈。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