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秦永敏案庭前会议:没有秦永敏参加

發佈時間 : 2016-9-22 22:41:30

(参与2016年9月22日讯)

秦永敏因组建中国人权观察而被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今天上午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现在已经结束。

据律师介绍:

参加庭前会议人员:三位主审法官(其中审判长叫汪海燕),市检察院公诉人付建中及助手,秦永敏的两位律师马连顺、李春华,法院没有邀请当事人秦永敏先生参加。

庭前会议上,秦永敏的辩护律师提出需要复制视频证据,法官未批准,只同意安排律师到法院去观看相关视频。律师表示还会再次申请视频证据的复制。

对于证据申请和非法证据排除律师表示,需看完全部证据后再决定。

有关庭审回避问题,因庭前会议,当事人未参加,待当事人自己决定。

会上,律师们再三强调的问题是:要求公开审理秦永敏案!法官没有当场表态,但律师会后还将再次书面申请。

人权是天赋!人权不为党派所属,人权没有国界!

中国人权观察无罪!秦永敏无罪!

中国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及全国公民、中外媒体都在密切关注,并期待中国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因拟组建中国人权观察的秦永敏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审判,以正视听!以弘扬乾坤之正气,国家民权之正当!以巍巍庭审之现场全过程启蒙、教化更多追求人权民主之愚民!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

2016年9月22日

附:

秦永敏案庭审旁听申请

徐秦,女,身份证号码321022196201140028,电话13331102551,因自愿担当中国人权观察民间组织秘书长之职,至今不知中国人权观察为何被非法,秦永敏为何被颠覆,为学习中国现行法律,了解依法治国之真谛,中国人权为何不能观察、公示之实质,以便法庭教育的延伸,把握我自身行为方向,特此申请参加秦永敏案庭审旁听,望法庭批准!

谢燕益律师向秦永敏先生致敬

秦永敏先生30多年来致力于中国自由民主和人权事业,他无疑是这片专制土地上的先知先觉者。他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再此之前纪录在案的22年的人生大好年华乃至生命健康—————专制统治者们欠他的,我们这些后知后觉的中国人也欠他的。他的良知、智慧与勇气一次次触发着时代的萌动,他和他的战友们以无比坚定顽强的意志唤起了公民意志的觉醒!他们无疑为中国开辟了一条道路,这条道路就是公民意志战胜专制意志的历史,而他正化身一面旗帜,指引着人们朝着正义的方向不断前进!

谢燕益妻子原珊珊摘抄谢燕益在2010年对秦先生的敬佩及敬仰,以献给今日即将在恶魔的庭堂上高呼“政权只是浮云,只要公民需要,就要像婊子一样,随时可以更换!”

709家属原珊珊

2016.9.22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