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鲲:我的退党申明——人不可泯灭一己良知

發佈時間 : 2016-9-27 22:55:05

(参与2016年9月27日讯)

本人陈鲲,原系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公安处装备财务室科员。由于从小受中共洗脑教育,共产党在我心中一直是神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是我从小就确立目标和梦想。1995年,天真年少的我终于如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工作后,社会上生活中发生的许多不公平的事让我开始怀疑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加上互联网的普及,网上许多的资料使我终于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一个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流氓组织。

2015年5月26日,我终于无法忍受—-在单位公开张贴退党申明,被单位领导严厉警告,同时告知退党无效,同事们视我为另类。

2016年5月26日,我家遭遇强拆,我也被芙蓉区法院的工作人员故意殴打、抢劫手机、非法拘禁。被放出来后我四处告状,无任何机关受理,公安、检察都相互推诿,向各级人大、纪委、检察院写信控诉也没有任何回复。

我作为公务员遇到不公的事都告状无门,那些一般民众遭遇不公就可想而知了。今天我有幸来到自由世界,我再次重申退出中国共产党,同时辞去警察职务,我从1996年从事警察工作以来,从未参与迫害他人和践踏人权的事务,也呼吁和告诫那些和我一样误入中共的人,如果你们还有良知的话,请你们在作为工具被使用的时候,把枪口抬高一厘米。

上帝赐予我们人—-良知,我们要配得上这恩典!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