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介入福州大抓捕案 重庆进京喊冤公民大部仍失联

發佈時間 : 2016-9-30 22:58:08

(参与2016年9月29日讯)

重庆进京喊冤公民部分受虐待、被拘留,大部仍失联

白血病患者的程汝文,9月25日被遣回重庆后被带到北碚区公安分局,整整48小时不让睡觉,又在家属未收到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关押程于北碚区拘留所,在拘留所病情加重,吐血、嘴唇惨白,于28日放回后不管不问;刘啟明被以“寻衅滋事”之名拘留14天,关押在壁山拘留所;郑吉君、袁昌书被遣回重庆后依然失联,且在遣返途中双手被8字后背反铐(一手后背、另一手自肩向下后背,反铐);邹茂淑被拘留10天,罪名不详;周克兰被沙坪坝分局拘留15天;肖成林被北碚区拘留10天;其余五名喊冤公民(刘高胜、杨千志、刘代伦、刘文刚、何朝正)据说在北碚区公安分局,情况不明。以上已知受虐受困公民大多家住重庆市北碚区。

据对文革有反思的公民称:重庆市北碚区采用近似文革的手段对付受冤公民,乃反人性之文革余毒。如此或会激起更多冤民的大胆本能反抗,因为民众越来越发现——太多的懦弱换回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欺辱……

北碚公安分局02368316110

人权律师首次介入“福州维权人士大抓捕案”

今天9月29日广州葛文秀律师、深圳黄沙律师到达刚刚遭“鲇鱼”袭击的福州,冒雨前往福州第二看守所,分别会见了福州维权公民石立琴、罗红梅。她俩目前精神状态还好,非常感谢人权律师的关心,并通过俩位人权律师感谢社会各界对福州维权的关注和支持!

福建最具声望的林洪楠律师、邹丽惠律师及福建公民何忠旺、唐兆星、张丽芳、庄磊等热情欢迎葛文秀律师、黄沙律师来榕,并期待和欢迎后续人权律师陆续介入本案。

感谢人权律师对风雨中的福州维权人士撑起一把法治之伞!敬请各界关注![抱拳]

—福州庄磊2016.09.29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