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人士陈建芳等人聚餐被警察带走

發佈時間 : 2016-9-30 23:41:14

(参与2016年9月30日讯)

徐秦:【紧急关注】刚得知上海陈建芳和一名湖北姓许的先生(胖胖的)在悦来饭店与10来个朋友聚餐时被警察带走。徐秦2016年9月30日20:00

【继续关注饭桌上被带走的陈建芳和一陌生男子】

上海徐佩玲反映:我和赵键还有小潘一起去上海黄浦区外滩派出所,问吃饭时被带走的两个人在不在里面,警察问我和他们是什么关系?我说朋友,警察说不能告诉我,我和赵键就等在所里不走,正好见到陈建芳正被警察用警车带离派出所。我问准备把她带到哪里?警察告诉我带回家,我不放心,准备上警车一起带走,被警察拖了出来。她的包好像被扣押。另一人没有出来。

警察还说陈建芳没事的我们这是送她回家,如果陈建芳有事,你们来找我。然后警察盘问我的情况。问我们认识另一个人吗?我们说不认识。警察叫我吃饭要看好人头,不能与不认识的人一起吃饭。

刚才徐秦拨打陈建芳的电话,未打通。看来手机也不在陈建芳身上。

徐秦 2016年9月30日21:25分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