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云闯美使馆失踪后回家 铁肩(祝忠孝)被警察诱捕

發佈時間 : 2016-10-1 21:28:34

(参与2016年10月1日讯)

〔一人肩上一刻脑袋〕

早上八点左右,三名警察敲门喊我名字,没有理他们,一帮诅咒为孽的帮凶,栽赃陷害,监狱里迫害置我于死地,株连九族害我孩子等等,那一样缺少了你们,逼迫的我付出了母亲的生命,妻子的健康,自己多次被残害,你们都在那里?

六年多了,为了打压迫害,你们掐断我所有经济来源,使大病中的家人与我朝不保夕,心脏安支架后的我停药两年,妻子大病也无钱后续医治,禁锢于我不得外出,你们还上门骚扰,

警告你们不要欺人太甚,忍耐是有限度的,时间到了没人能救得了你们。

李茂林

手机:18603463881

2016年09月30日

李碧云于今晚5点多钟已经送到弟弟的家,现在李碧云的手机被顺德区政府部门弄坏,不能亲自感谢各位这段时间的关心和帮助,等手机修好再多谢各位朋友,这里只能说声无言感激

重要消息:9月30下午4点多,辽宁朝阳著名维权人士铁肩(祝忠孝),接到一个招商办电话:“有事找你,报销路费。”铁肩没有任何怀疑到了他们说的地址,到了之后被北京警方骗抓后交于当地。

铁肩发消息:据官方人员说这次被带回和什么游行有关。说如果不走会有警方强制带离。目前我地方警方和街道人员在承德等候。如果明天没有我消息就证明被构陷控制。

请大家时刻关注铁肩。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