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锋锐律所七人被卡年检 广州李小玲出境被拒

發佈時間 : 2016-10-2 22:01:03

(参与2016年10月2日讯)

刘晓原律师:今天是十月一日,2016年度北京律师“年检”结束已四个月。从北京市司法局网站查到,北京锋锐律师所还有十个律师(包括周世锋、王宇、王全璋、黄力群在内),除派驻南充分所三个律师在四川做了“年检”,其余七人(包括我在内)仍然被卡着。

广州李小玲:昨天去签证处签证制卡,乘放假时间和朋友信出去玩玩。今天一大早起床,九点准时到达约定地点,准备在珠海市拱北口岸出入境出关,节日人多,直到十一点多才排上队过关,朋友们一个个顺利过了中国关口,轮到我了,边检员问我叫什么名,那里人,确定身份的同时己经来了二男一女,我拿起电话刚想拨电话求助,他们马上过来抢了我的手机,并恶狠狠的瞪着眼睛说,不准打电话,我问:凭什么!说是他们的规纪,面对恶警,能做什么的?我被关在小屋里,门口四人看着,不准我拿着包,并问我身上还有没通讯工具 (口袋藏了一个)我说没有……,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来了三个恶警把我带到询问室,把我的包锁在涉案物品储存室。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问他们为什么不让我出关,回答说没有任何资料显示……他们打电话请示,最后说有珠海市公安局的人过来给我解释不予出境原因……等了半天没来人也不给我解释为什么不给我出境却把我赶出了出入境大厅。

夫君,10月1日是你的生日

延斌:今天是你的生日,可你2011年3月27日尸存长江朝阳河重庆段,因立案未果。你至今存放在殡仪馆的冰柜里,五年多啦!夫君冰柜当床可别着凉!苟延残喘的妾身,我也夜夜以泪洗面……

延斌:你走后的2012年12月7日父亲陈国兴因医疗事故死亡,至今也和你一样存放在同一个殡仪馆的冰柜里。

延斌:你走后的2013年4月11起,不明身份的人多次强拆我们曾经共同生活的家,现在的家是残垣断壁,无法居住,我没有得到安置和分文的赔偿。

为了维权,妾身走上了上访之路,可此路艰难啊!妾身遭刑拘两次,行政拘留两次,两次软禁,跟踪、酷刑、殴打、威胁、恐吓对妾身是家常便饭……

延斌:你曾经在武警部队服役三年多,你保党保国却保不了自己的生命。更保不了你深爱的妻子——唐云淑

夫君,10月1日是你的生日,我们这样的人有何国?有什么可庆?

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自强街17号唐云淑

手机:15683637229

2016年10月1日

李晓英:我是吉林市江城毡制品厂改制企业的职工,我单位隶属于吉林市船营区政府下属企业,于1996年改为股份制企业,其法人当时我们书记刘春,2000年船营区政府私自任命张志铭为我单位法人,当时股东53人,2009年张志铭私自把企业变卖900万,单位地址极佳建筑面积7853平米,2009年到账600万不知去向,从1996年到2012年每年都盈利30万至100万之间,到现在账上一分钱都没有,我单位属盈利企业,2013年10月我们大家联名到吉林市经侦立案,我们给经侦提供线索经侦不查,经侦给我们一份700万假的流水账就结案了,买新厂房花80万,原房主于德友大概得40万左右,剩下的钱哪去了?我厂够买的东风日产大吉普花30多万,霍某买断工龄和工伤赔偿款8.2万多元,苏某由我厂交社保3万多元,变卖设备26万元,张某艳买断工龄款等假流水账上都没有,2014年单位汇款10万元又被张志铭给挥霍了,犯罪嫌疑人张志铭在被查期间还如此嚣张可见后台之硬,张志铭拿着我们的活命钱和养老钱吃喝嫖赌吸,包养情妇于喜玲、偷税漏税,私藏枪支损毁账目,和会计汤艳斌、出纳张佐春情妇于喜玲侵吞我们股东几千万的财产,我与2015年6月30日在派出所公安网上看到吉林市江城毡制品厂法人张志铭、会计汤艳斌、出纳张佐春三人职务侵占罪,张志铭还挪用公款罪,这些证据都是前办案人李百城查出来的,我们书记刘春涉嫌行贿受贿证据确凿案子至今还在公安局压着,公安局领导究竟收了犯罪嫌疑人张志铭多少钱?我们单位财务人员把账放在易然车间烧了为什么吉林市公安不追究财务人员的形式责任,我们的案子疑点太多了,我们实名举报吉林市公安局涉嫌渎职,买官卖官,收犯罪嫌疑人张志铭的好处,压着我们的案子三年多不办,至使我和刘景河在单位留守至今45个月没开工资,期间我俩多次进京上访没人管,被逼无奈我俩于2016年4月12号去北京天安门上访回到地方被非法拘留10天,政府不作为把责任都推给我们访民了,访民有理政府不解决,逼着老百姓去北京上访,吉林市的贪官好鱼翁得利,国家给的维稳基金哪去了?信访局的人说把你们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不就失业了吗?所以不能给你们解决,原来信访是是指着访民挣钱呀。张志铭拿着我们的活命钱和养老钱把吉林市公安局和船营检察院,船营法院都给摆平了。我们有理没地方说。

李晓英女士电话13843247525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