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形势大好,同胞们请随我上街!

發佈時間 : 2016-10-12 22:50:38

(参与2016年10月12日讯)

大家尽量把下文转发到各地各类群。如果大家一致行动,可能就是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支持退转军人维权!全民起来申冤!还我自由民主,还我平等人权!

老秦:形势大好,同胞们请随我上街!

全国所有良心未泯的同胞们,如果你们希望自己的子孙更多阳光、更少雾霾、上得起学、买得起房、就得了业…就请跟我老秦上街散步、围观!

现在形势大好,十月十一日我们老军人已经有一万五千人聚集在北京中央军委八一大楼围观,现已有十多个小时,我们准备今晚在八一大楼周围过夜,只要坚持到天明,北京周边四省的十万参战老兵就会进京声援!

这次我们这么多人能顺利地围观“八一”大楼,出乎我们意外,昨天,有我们无法核实的小道消息说:中央有人故意放我们进来,希望我们闹得越大越好。

总之现在形势很好,时机很好。全体访民们、全国同胞们,你们还等什么?乘我们包围“八一”大楼的时机,跟我老秦一起上街散步吧!围观吧!大家一起上街,全国全面开花,大家就安全了,他们就无法抓人了,也许隔天就撑不住了。

同龄的访民同胞啊,说句心里话,我们老了,出国也晚了,而且也没有钱出国,我们图个什么呢?还不是图自己儿女孙子有个更好的明天,不要象我们一样被他们涮了,为了儿女孙子有一片蓝天净水,有一份社会公平…我们豁出去一把老身,上街散散步,健健身,有什么不可以呢?

顺便忠告街对面的公安武警兄弟,当年我们也和你们现在一样威风、一样年轻,我们当年上战场为他们流血卖命,竟落得这般下场,你们为他们抓人打人,明天会比我们更好吗?与其吃力不讨好,不如做做样子,陪我们一起散步观光更好!

中国访民党 发言人 老秦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

附:中国访民党党纲——“五还”精神

还我人权,

还我住房,

还我工作,

还我选票,

还我真相。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