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和律师继续为谢阳存钱 网友人肉搜索作恶者

發佈時間 : 2016-10-15 22:51:05

(参与2016年10月15日讯)

709谢阳律师案长沙二看围观现场

今天前往二看办事和存钱的律师以及公民名单:蔺其磊律师,张重实律师,王翘玲,原珊珊,李文足,福建孙涛,大连姜建军,欧阳经华,何家维,易尧,欧阳慧, 罗辉。

陈泰和:谢阳自去年被抓,已经15个月了。按照中国自己的刑事诉讼法、刑法,要给谢阳定罪都会很难。而经过这15个月的牢狱,谢阳已经完全适应了看守所里面的生活了。也许,凭着谢阳的勇敢,谢阳已经是里面的牢头狱霸。根据我的经验,在看守所带这么长时间,上上下下的警察和犯人都混熟了,在里面至少是老兵了。这对于要让谢阳认罪的国宝来说,是个麻烦事。因为当谢阳已经成为老油条了,什么都不怕了,你要谢阳认罪几乎不可能。再加上,看守所并不一定会跟国宝合作,因为看守所也要负责谢阳的安全,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看守所也怕担责任。这又给国宝定罪谢阳增加了难度。另外,外界对谢阳的关注如此之高,就更令看守所、甚至国宝都感到压力山大。国宝现在是苦无办法,如今弄出这么个贺小电的律师来。想通过攻心的办法来让谢阳就范。对于这个贺小电,我们外界应该怎么办?我想请网友转告我的警告:在中国做律师,能够让官方让你去做这样的事情的,基本没有一个屁股是干净的。如果贺小电如此助纣为虐,我将发动力量让他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让他的那些屁眼儿事都给披露出来。

【现在台面上迫害谢阳的主要是李治明】

谢阳案从9月17日第二次移送长沙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开始至今,该案在此阶段承办人李治明以种种理由阻止谢阳的辩护人张重实、蔺其磊二位律师阅卷,以每个工作日都提审谢阳的方式阻止辩护律师会见谢阳,现在又与709谢阳案专案组国保、长沙市第二看守所、个别无良律师勾结一起耍新的流氓手段:试图让无良律师强行介入谢阳案做谢阳的“辩护人”、将家属聘请的张重实和蔺其磊二位律师排除在案件之外。

请大家致电李治明15973190996:

1、停止作恶,停止迫害谢阳律师;

2、停止非法阻挠张重实、蔺其磊律师阅卷;

3、停止非法阻挠张、蔺二位辩护律师会见谢阳;

4、停止强行安排御用无良律师做谢阳辩护人的阴谋;

5、不要把谢阳案起诉至法院,明知谢阳无罪却仍然起诉谢阳的话、将来必然被追究法律责任!

长沙市检察院公诉二处 李治明手机号:15973190996;

长沙市检察院控告申诉处 夏俊旭:073188628224。

这几天(至10月17日)是李治明决定是否把谢阳起诉至法院的关键几天,请大家持续转发、持续打电话。

【贺小电,又一官派律师急欲出场】

前些天网传,有某”法院系统出来的律师,不顾谢阳夫人的明确反对,非常愿意、强烈希望做奴才、做御用律师,配合官方对谢阳的迫害!” 经了解,确有其事。

该官派律师,就是湖南省纲维律师事务所主任贺小电。

如下信息是确凿无误的:

709谢阳专案组国保李峰等,多次与贺小电谈谢阳案,贺小电在既不是谢阳的辩护人、又未经谢阳妻子等家属同意甚至知情的情况下,在国保李峰和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的非法安排下,进入第二看守所与谢阳见面并劝谢阳认罪;

贺小电坚称谢阳扰乱法庭罪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证据足够充分、罪名成立;

国保李峰多次告诉谢阳家属要解聘现在的律师、聘请贺小电做谢阳的辩护人,都被谢阳家属坚决拒绝;

谢阳家属多次非常明确的告诉贺小电,不要试图介入谢阳案、自己已经为谢阳委托了两名辩护律师且非常满意绝不解聘;

10月13日贺小电到湖南省司法厅,商量介入谢阳案具体事宜。

贺小电不顾家属坚决反对、心甘情愿积极主动与官方商量加快介入谢阳案步伐,以便排除家属委托的律师于案件程序之外、进而使官派律师与官方彻底操控谢阳案,就是配合官方迫害人权律师谢阳。

我们对贺小电此种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对急欲出场配合官方打压迫害人权律师的官派律师贺小电,请大家电话、短信对其规劝、谴责。贺小电:13607312516。

王八蛋不敢接电话了,但电话还开机,打爆它。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