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陈桂秋的许可,谁也别想为谢阳当辩护人!

發佈時間 : 2016-10-15 23:07:02

(参与2016年10月15日讯)

教授之怒:709被捕律师谢阳的妻子是湖南大学教授,这是她的声明

没有我陈桂秋的许可,谁也别想为谢阳当辩护人!

若想执意以官派律师身份代理谢阳案,还拿出各种幌子当借口,为自己开脱,我建议你去买把同样的刀,咱们来比武!

文明点的方式你依然执迷不悟,我将以野蛮的方式进行防卫。

别毁了你诺大一个律所,还落下历史骂名!

想清楚点!

【陈桂秋是什么人?】

陈桂秋,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21世纪优秀人才。

最通俗易懂的说法:陈桂秋教授是湖南大学环境科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顶梁柱。

陈教授平时的生活是:抚养两个女儿、送接两个女儿上学放学;安排一家柴米油盐酱醋茶,吃喝拉撒,准备谢阳律师出行的行头(据说谢阳律师很讲究形象,西装要挺、衬衣要展、领带要垂、皮鞋要亮……);认真教学,悉心指导学生;扎实搞科研、严谨田间户外调查,努力写论文,不断出论文出书出专利;与世无争、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还有些听领导话(本人不认为这是优点);完全不了解、不喜欢、不参与政治。

【是谁把一个教授逼成这样?】

自己做律师懂法律的丈夫被抓涉嫌骚乱法庭秩序罪和煽颠,陈教授有点懞,尽管觉得丈夫不会犯法,但国家也不会错呀!

不久,自己因学术交流需出境,居然被海关拦截说限制出境,说可能危害国家安全!

不说法治么?

不是说不株连么?

自己莫名奇妙就成了国家要提防的人了?!

陈教授开始明白些了,由自己得到的“莫须有”认识到丈夫谢阳的无辜。

再后来,为丈夫聘请的律师居然不能会见丈夫!

再后来有对丈夫酷刑的传说,遭酷刑的丈夫受不了惨叫、半夜被急送医院,都令人毛骨悚然;

再后来酷刑被证实。

不是说不刑讯的吗?

再后来,依法堂而皇之的律师会见不让见,却老让自己和律师偷偷去见、去劝丈夫认罪。他自己若认罪,还需要别人去劝认罪吗?

他自己若不认罪,让别人去劝认罪干嘛?

若有证据证明丈夫有罪,还需要丈夫必须认罪?

还需要真么费事到处找人去劝丈夫认罪?

再后来,聘请的律师依法会见被阻止,但没有被自己委托的律师贺小电却在国保、看守所安排下偷偷的去见了丈夫,还劝丈夫认罪!

再后来,聘请的律师不仅不能会见、阅卷,还要求自己解除委托!

国保(秘密公安)李峰还要求解除自己委托的信任的律师,委托官方相中的律师贺小电!

再后来,官方及官派律师贺小电不顾自己多次明确反对、敬告、警告,执意要官派律师贺小电取代自己聘请的律师!

公安、检察院有底线吗?

贺小电有廉耻吗?

陈教授能不急吗?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