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进京喊冤公民遭报复加剧 在京访民呼吁立即释放田青容

發佈時間 : 2016-10-16 21:56:45

(参与2016年10月16日讯)

刘高胜被北碚区行政拘留15日,于拘留期满时被戴黑头套押进北碚看守所再次以“涉嫌寻衅滋事”之名刑事拘留;何朝正被带回重庆后刑事拘留于北碚区看守所,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杨千志、邹茂淑等喊冤公民行政拘留期满后被非法拘禁在家;陆永芳回渝后外出期间亲属朋友被江北公安分局骚扰,于10月11日22:00时刚一回家便被暗藏多天的公安人员抓走,被行政拘留10天;陈汝文被北碚公安分局折磨致病后不管不问;周克兰被行政拘留15日后被要求“交罚款”。

据说此次重庆公民喊冤,重庆相关部门遭到其上级严厉批评,包括批评地方严重侵占公民利益。但地方即得利益群体不是解决冤民正当诉求,而是将仇恨扩大化、矛盾严重化,把上级的批评之恨转移到报复喊冤者身上。

据维权公民称:不解决受冤公民的诉求,只用强权手段报复公民,只会令事情更加复杂,以致矛盾激化,到最后谁都无法控制局面……

重庆江北分局02367873799

北碚公安分局02368316110

今天在京访民呼吁湖北襄阳警方立即释放田青容。

2016年8月29日,田青容,吴桂华等4人前往浙江桐庐一毛巾厂打工,到嘉兴车站因访民身份被强行带下车关到一处,由属地政府派人分别带回。田青容被带回后,以寻衅滋事刑拘,现以被逮捕。

田青容、余善强夫妇因家庭富裕引起同村黑恶势力的重视,并勾结邻居预谋策划,先以寻衅滋事将余善强打伤,随后将家财洗劫一空,将儿子砍死、分尸、焚尸,将整座别墅烧毁,又到医院砍杀余善强。这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手段极其惨忍,社会影响极坏的抢劫、杀人、焚尸案,公、检、法串通作假,最终让三至五个也难打过刚从武警退役的田青容儿子的邻居(身材差异过大)承担了全责。案件真相一直被掩盖,众多罪犯至今逍遥法外。敬请社会各届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余善强:13886255493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