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原珊珊遭国保人员跟踪 公民成功为谢阳律师存钱

發佈時間 : 2016-10-25 21:53:13

(参与2016年10月25日讯)

原珊珊帮北京密云公安局向北京市公安局汇报工作

今天中午我到外面买馒头,在我家门口的公安人员男性20岁左右一边打电话一边跟着我,在出小区的路上男性40多岁又一个打电话汇报,出小区门口,在保安室,出来一个30岁左右的女性打电话汇报,我出小区转了几圈,并到泥泞的小路上,20多岁的小伙子紧紧跟随,我问其为何跟我,刚开始否认,后来大声辱骂我,我特别害怕,感觉到我及3个孩子的人身受到威胁,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现在已打电话报警,北京110,接线员18号,转到密云公安局接警,密云公安局69042530来电话,询问我是不是得罪人了,说立刻派民警来我小区。请关注,我及孩子如果出什么事,请朋友找北京密云公安局。

我下午要出门买菜,儿子不让我出门,要出门带着他,说在家害怕,儿子因做了一个小手术不方便出门,无奈之下带着两个孩子出门卖菜,图一,一直跟踪我们的人,图二,小区门口的女国宝,图三,中午辱骂我的年轻人。

欧阳经华:今天十月二十四日上午,来自湘中娄底的朋友胡建明,和路过长沙赴京的广西玉林朋友,谭爱军,因为不熟悉长沙,电话邀请我去当导游,去给羁押在湖南长沙第二看守所的良心犯谢 阳律师、和在第四看守所的张 瑛女士送饭,我们驱车前往,在看守所还算是比较顺利,开始的时候,在二看遇到了一点点麻烦。

工作人员说,“领导说,谢 阳不能存钱了,他有5、6千了,没有必要存了。”

我们回答,“我们是从外地来的,表示我们的一点心意。”

最后答应每个人可以存钱100元,于是,给谢 阳存钱300元。

【其中含广西钦州灵山覃文雄打来的红包100元】。

然后,去四看给张瑛存钱200元。

总的情况还好,没有受到阻拦和麻烦,感谢广西朋友,感谢娄底朋友,谢谢!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