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中全会期间维稳:十多位维权人士在京被抓

發佈時間 : 2016-10-26 23:54:36

(参与2016年10月26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中共召开五中全会维稳,施文芳、陆祚钰、王丽珍、张爱珍、李瑞英、张艾美、高红英、王申红等十多位维权人士在北京被抓。

2016年10月24日,湖北著名维权女士伍立娟,在家中被四男二女带走。目前仍没有进一步消息,疑似遭到外星人劫持。

徐秦:关注上海访民施文芳被截访回上海,现被关在派出所做完笔录拒不放人。施文芳的电话15202159720

试问为什么每次中国执政党开会日,都要搞成中国百姓自由的祭日呢?为什么中国人民的最基本的人权自由都不属于自己?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报道

2016年10月26日

附施文芳给我的短信:

徐老师,你帮我呼吁一下,我现在还被关在派出所,后面不知会发生什么,谢谢徐老师

我被关在派出所,信号不好

徐秦老师,我是上海访民施文芳.我房屋被抢,丈夫给徐汇区政府逼迫至死,我到京去伸冤,在京西宾馆上海政府勾结北京警方,把我们全部上海访民买通给北京警方,明目张胆截访,送上海驻京办,昨天乘1461回沪,今天到沪,由龙华警所来接到警所做笔录后,不放人,我告知龙华派出所王所长长,我正常上访,你不放人把我滞留在派出所是违法行为,王所长居然讲,你去告我,我就是不放人,请有良知的人士给予关注

徐汇区龙华派出所9点半在派出所传唤了我,罪名扰乱单位秩序,并強行让我坐老虎凳,手脚全部拷住…

关注上海访民施文芳被截访回上海,现被关在派出所做完笔录拒不放人。施文芳的电话15202159720

试问为什么每次中国执政党开会日,都要搞成中国百姓自由的祭日呢?为什么中国人民的最基本的人权自由都不属于自己?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报道

2016年10月26日

陆祚钰:紧急关注屏南陆祚钰,陆祚钰十年左右前的土地安置补偿问题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屏南县人民政府在2016年10月14日在没有告知,没有安置补偿,没有签订协议的,没有社会保障的情况下又对陆祚钰家的土地进行强抢强占,陆祚钰家耕地上的农作物也被强行铲除掩埋,土地是农民的赖以生存的根本,屏南县政府的这种行为全然不顾农民的生死,目无王法,明目张胆的抢劫土地。被逼无奈陆祚钰于2016年10月25日进京上访,2016年10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接到陆祚钰的电话说刚下火车就被屏南县派的信访局人员给截访了。紧急关注屏南陆祚钰,陆祚钰十年左右前的土地安置补偿问题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屏南县人民政府在2016年10月14日在没有告知,没有安置补偿,没有签订协议的,没有社会保障的情况下又对陆祚钰家的土地进行强抢强占,陆祚钰家耕地上的农作物也被强行铲除掩埋,土地是农民的赖以生存的根本,屏南县政府的这种行为全然不顾农民的生死,目无王法,明目张胆的抢劫土地。被逼无奈陆祚钰于2016年10月25日进京上访,2016年10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接到陆祚钰的电话说刚下火车就被屏南县派的信访局人员给截访了。

王丽珍:我叫王丽珍2016年,10月25日晚8点左右我和妈妈住在宾馆正吃饭,来了很多警察,让全部上车,莫名其妙被一辆公交车拉到了北京久敬庄,来了以后看到了淄博的张爱珍,李瑞英,张艾美,高红英等10人,相互了解得知有的是在睡觉中被带来,有的是在路上走着被带来,有的在公共厕所带到了这,这次带来的人里边有的是来旅游的,有的是来北京开会的,有是来慈善活动为儿童捐款的,全部带到了久敬庄,现在已经早上7:00钟了,其他人已走,剩下山东淄博人等待中,不知道后来将要发生什么事情……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国家信访局三办胡同又添命案,据说是一名四川戓重庆访民男四十多岁因多次到三办胡同排队上访不知何原因,每次都被门口检查身份证保安拖出不让他进。今天2016年10月26日他排了一夜队,保安见了他的身份证就不让他进将他拖出。绝望中他先要冲上马路撞车自杀被人拖住,后乘人不注意撞墙自杀。在这起命案背后到底有何猫腻。在场访民责疑,保安有权不让访民进信访局上访吗?地方政府是否出钱买通信访局让保安见到此身份证就给拖出。也有访民说死者是听说,国家信访局长向习近平会报,上访人员巳解决了百分之92,4死者急了,所以连夜排队要见国家信访局领导,为了什么他的问题没解决。

王申红:昨天下午三点我出门,被蹬守在铁路桥下面的四人抓住,(政法委书记钱成玉,国宝队长向立贤,公安局副政委朱策华,驻京办主任张建华)拉扯一二十分钟后被他们强行带走,现场钱成玉(女)拿走我手机,后来我们院里的甘肃小杜过来了,我让他帮忙拍照录像,后还给我,现和他们在一起,目前见面的(公检法)最少有十二人,分两家酒店住下,不知有没有其他访民暂不清楚,坚持拒绝跟他们回家。

我现在还跟他们在宾馆里,由四个人在房间陪同,无法擅自离开,基本没有自由。其他人去各部门继续蹬守,抓访民朋友,不了解他们下一步将做什么。希望朋友们帮忙拨打12345进行举报,求得解脱。需要强调的是我已有近两年时间不到任何部门上访了,另外上个月国宝(蔡思奇)抢走我的手机仍未归还予我。(马家堡路瑞丽江畔小区28号院8号楼速8酒店8337房间)角门南站附近。王申红2016 10 26

许乃来:24日和朋友走近冤民鼓励他们上街抗争,之后看到一妇女躺在国家信访局门口地上无人赶过去,我去帮她还被保安恐吓,我不示弱,之后回就有一些冤民也过来帮忙。

这一天女儿一直说右眼跳,我们回到租屋上传文件到电脑,结果发现除不常用的skype可登录,其它的全无法登录,包括电报和微信。

今天上午电脑、电报、微信已正常使用,到下午电脑又无法登录了(今年三月电脑、手机等等财务被匪共组织抢盗至今未归还,七月份到现在是用朋友的电脑和手机)。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