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90后政治犯黄文勋被转到武汉洪山监狱服刑

發佈時間 : 2016-10-27 23:15:37

参与获悉,著名90后“煽颠犯”黄文勋被转到湖北武汉市洪山监狱服刑。洪山监狱曾关押著名犯人包括秦永敏、牟其中以及刘志军的弟弟。

黄文勋因为发起“光明中国行“而在湖北赤壁被抓,并于2016年9月28日被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五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根据判决书,其刑期将于2018年5月13日结束。

黄文勋的女友张爱嘉告诉参与,她于今天到洪山监狱给黄文勋存了100元,下个月再去为他存钱。

查建国:【勇哉,少年】2016年9月28日湖北咸宁市中法以“煽颠”罪判26岁青年黄文勋五年徒刑。在法庭上,黄文勋做长篇最后陈述。黄的法庭陈述很长,内容很多,我只取最后一段转发在下。道理要讲,但更难的是勇气,希望在黄文勋这样的年轻人身上。黄文勋小弟保重!

转黄文勋法庭最后陈述的最后一段话:

最后,我的经历与感悟,还有伴随我对中共的审判,对国家的期待,已讲述完毕。对我审判的终结,却是世人对中共审判的开始。站在我们背后的,是无尽的已经觉醒或者终将觉醒的公民同胞,这是我们在此质问中共的底气。来吧,习近平;来吧,中共;痛快点,别拖拖拉拉。现在你们可以判我三五年,或是重审加罪;最重也不过死刑或报复至死,然后像大多数的死刑犯一样被偷摘器官,交换骨灰。这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让世上多了一个装着监控探头的林昭墓。无论如何,我都无罪,也不会认罪,我和四十多年前的林昭枪决前给中共的回答是完全一致,一样的坚决,一样的矢志不渝:“我为什么要认错?错的是你们,不是我!”黄文勋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