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酒”四君子案退出补充侦查 709原珊珊继续遭监控

發佈時間 : 2016-11-2 23:34:19

(参与2016年11月2日讯)

这是冉彤律师——四川川卓律师事务所主任——今天会见“成都四君子”之符海陆后发的微博。

据悉,近日,“成都四君子”案已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当局昏招太多,看的人眼花缭乱。

希望“成都四君子”案几个月内取保了结,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大概率事件。祷告。

“成都四君子”的八位辩护人是:上海斯伟江律师、成都万淼焱律师(陈兵);贵阳李贵生律师、长沙龙霖律师(罗富誉);重庆何伟律师、成都卢思位律师(张隽勇);北京陈建刚律师、成都冉彤律师(符海陆)

原珊珊:11月2日,原珊珊帮北京密云公安局向北京市公安局汇报工作:昨天出门办事,因从一层走有监控人员不想引发什么冲突,就抱女儿走地下车库,看到一辆大车停在地下单元门口,多人在车上监控我,当时我就觉得后背发麻,差点背过气去,我原珊珊干什么了,密云公安局要动用这么多人员监控,还不如把我抓走来的简单,我找地方舒舒气,晚上6点接到孩子电话,说我家楼道好多监控人员,两个孩子非常害怕,我只有电话安抚孩子,夜里12点到家,孩子把门反锁睡着了,在监控人员陪同下我抱着女儿在楼道等到早晨5:30才敲开门,夜里最低气温零下2度。没有带女儿找地方住是因为怕两个孩子夜里惊醒吓到。对我的监控还在24小时进行中……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