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中共国的崩溃,从东北开始

發佈時間 : 2016-11-9 20:56:05

(参与2016年11月8日讯)

托中南海三十五年来坚持计划生育之“福”,如今中共国的少子化、老龄化危机空前,其对经济和社会的毁灭性碾压,已经到了令中共心惊的地步:

近日《中国统计年鉴2016》公布的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显示,中国2015年的总和生育率仅为1.05!

这个数据低于世界银行最新的2014年的所有其他199个国家和地区的生育率。换言之,中国大陆的真实生育水平已跌落至全球最低,而不是最低之一!

伴空前老龄化少子化而来的,是七、八年来劳力成本的飞速飙升、外资撤逃、制造业大滑坡、中国经济规模将不断萎缩,规模效应持续弱化,综合性的产业优势大幅丧失,人均收入不升反降,国力全面衰退浮现。

中南海见势不妙,惊呼:人口也不是越少越好,要认真应对老龄化危机!同时又耍赖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人口越少越好!(那你酿的曾经长期咋呼“独生子女号,政府来养老!”、“少生致富”、“少生光荣”。难道是人少了也不好的意思!?—-曾节明)。

中共习李中央,一方面惊呼老龄化危机严重,另一方面又怕搭上自己坚持了几十年计划生育,损伤了“伟光正”的权威,于是声嘶力竭地忽悠说:

老龄化是各发达国家都有正常阶段,中国也必须经历这一阶段。

言下之意就是说,老龄化危机反是大好事,这是中国即将步入发达国家的吉兆。

但问题是人家老龄化国家都是步入发达国家门槛后才老的,中共国却是“未富先老”。请看联合国的统计数据:

2014年中国大陆人均GDP为7476美军,世界排名八十四位,不到同期日本的五分之一(38491美元),不到同期美国的七分之一(53101美元),仍未逾发达国家门槛(10000美元)。

简而言之,人家都是富起来才老,你还没富起来就已经老了,算什么正常阶段?

更何况,人家西方发达国家在老龄化之前,已经拥有核心技术和品牌(以日本、德国为典型),你还在加工工厂的阶段就老了,这是即将发达的征兆?(破产的征兆还差不多—-曾节明)。

更何况,人家西方发达国家老龄化不怕,可以吸引充沛的全世界年轻移民和劳力来缓解危机,而你这样一个“未富先老”遍地雾霾、污水断流、有钱有路子的人都恨不得插翅移民的匪党黑社会国家,对外有多大吸引力?

由空前少子化老龄化引发的社会经济全面危机,首先在东北三省爆发,这就是中国国家统计局惊呼的“东北人口雪崩”危机:

众所周知,东北是中国矿产和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2007年以前,东北经济发展也在全国位居前列,随着人口的负增长,东北经济自2010年开始滑坡,迄今呈全面加速滑坡之态。

在“邓计生”导致超低生育和“邓南巡”后人口流出的双重影响下,约自2007年起,东北人口开始负增长:

胡温时期开始,东北总人口逐年下降,生育率不断萎缩。根据2010年社科院的人口普查,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是全国生育水平最低的三个省,总和生育率分别为0.74、0.75、0.76,仅为世代更替水平的三分之一;即使根据计生委含有水分的统计,东北平均每对夫妇的生育率总和生育率也仅为:黑龙江1.03,吉林1.03,辽宁1.0,低于已算超低生育率的全国平均生育率的1.18,属于世界罕见的超低生育率。而现今尽管习近平放开了“单独二胎”,仍没有改观,东北的生育率持续萎缩,而老龄化走在全国前列,比如:2013年辽宁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比10.3%,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43个百分点。

早在2000年,东北地区的总和生育率跌破了1.0,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东北的总和生育率只有0.75(全国平均水平中国计生委夸称1.81,实为约1.18),为全球最低!2015年,东北地区人口的中位年龄为43岁,比全国的38岁高5岁,相当于全国2027年的水平。辽宁省城镇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规模已经超过0-14岁人口,老龄化程度为全球最高!

由于“计生”的扭曲、严寒的气候和人口外流,东北以世界第一的速度实现了朱学渊老梦寐以求的负增长,以辽宁为例:2011年至2015年四年期间,辽宁可劳动人口减少了110万人口,相当于每年消失一座中小城市,人口增长率为-2%,吉林、黑龙江也好不了多少。

就总人口来说,2010年东北总人口1亿2116万多人,比2009年人口净流出达180万人,等于一年减少一座中等城市!而且此种人口减少正在加速。以致于中共国社科院不禁惊呼:东北人口已呈雪崩式的下降!

但是东三省的人口断崖式暴跌,不仅没有换来朱学渊老所论断的“人少致富”,换来的反而是经济停滞、及至最近的负增长:

与人口雪崩同步的是: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经济从2012年开始大幅下滑,2013年,辽、吉、黑三省在全国31个省份的GDP增速排行中全都跌至后10名,其中黑龙江位列倒数第三;2014年前三季度,这种情况继续恶化,黑龙江以5.2%的经济增速垫底,辽宁经济增速也继续收窄为6.2%;2014年黑龙江省、辽宁省GDP增速不及6%,最好的吉林省也仅6.5%。

依照中共国统计局自己的数据:最近两年来东北经济进一步下滑,黑龙江、辽宁、吉林GDP增速分别为5.6%、5.8%和6.5%,分别位列倒数第二、第三、第四位。2015年,辽宁、黑龙江、吉林GDP增速分别为:3%、5.7%、6.5%,辽宁排倒数第一。从地级市层面看,2015年全国有14个地级市的GDP为负增长,位于东北地区的达6个。

而2016年第一季度,黑龙江和吉林经济增长,再降至5.1%和6.2%,三省中执行计划生育最严格的辽宁,竟负增长-1.3%,成为全国唯一经济负增长的省份!

东北三省经济大衰退的主要推手,是急剧下降的劳动力,由于计划生育造成年轻人口呈几何级数的下滑,东北劳动力持续剧减,以辽宁为例,辽宁统计局的统计表明:

2011年至2015年四年间,辽宁劳动人口减少了110万人,相当于消灭了一座中等城市。

辽宁统计局推算:

2016~2020年,辽宁劳动人口将减少220万;

2026至2030年,辽宁劳动人口将减少240万;

2031至2035年,辽宁劳动人口将减少350万;

・・・・・・

劳动力雪崩是少子化的必然结果。所谓的少子化,是指是指由于生育率的下降,造成幼年人口逐渐减少的现象。

中国之外,目前世界上少子化最严重的是日本,2010年,日本0至14周岁少年儿童的占总人口比例为13%,而东北的少子化比日本还严重。以辽宁为例,据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以及辽宁统计局发布公告:2010年辽宁0至14周岁少年儿童的占总人口比例仅11%;到了2012年,跌至10.8%,全国第一低(京津沪实际上比辽宁更低,但是有大量的劳动力迁入,所以可以抵消本地劳动人力的减少)。

年轻人口的雪崩,导致成本暴涨,百业凋敝,经济萧条,社会冷清;如今的东北,满目疮痍,工商凋零,治安恶化,社会暮气沉沉满眼大妈广场舞、处处骗子、小偷、抢劫犯。人口的大减,并没有实现朱学渊老所允诺的“素质天堂”(怎么和马克思允诺的共产天堂何其相像呢?—-曾节明),而是恰恰相反。

另外,东北人口大减也没有实现朱学渊老“人少改善环境”的论断,随着人口雪崩,东北毒雾霾反愈演愈烈。

人口大减的东北,正向朱学渊老眼中地广人稀的理想国—-蒙古国看齐,面积比新疆还大,矿产资源极其丰富—-已经探明铜、钼、金、银、铀、铅、铁和煤等80多种矿产,人口只有三百万人的蒙古国,每平方公里仅两人,人均矿产、资源排名世界前列的蒙古,却牢牢稳居世界最穷国行列—-最近经济已经破产,人民素质普遍粗野低劣懒惰,充满种种极端的狂妄和偏见,且其首都乌兰巴托也是全世界污染和堵车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这真是绝妙的例证。

纸包不住火,东北人口雪崩的危机,导致现在连坐镇东北的官僚们都坐不住地哀叹:“不是我们没能力发展经济,东北人口减少的压力太大了!”而一贯闭着眼睛强调东北人多、计生压力大的东北计生系统终于不敢吭声了。

面对人口减少对东北经济的惨重打击,东北当局的御用经济专家、智囊只好有气无力地“献策”说:

“在计划生育政策没有对东三省局部调整的情况下,新一轮东北振兴计划能否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推动产业升级、工资增长,从而阻止人口流出,甚至是吸引人口回流成为观察东北未来经济走向的关键。”

这也反映出:他们对东北“人少致穷”的真实状况已经心知肚明。

东北的的危机是如此深重,以致于现在党官都不愿主政东北:现在谁空降东北,就是谁政治前途玩完了的标致,而以前空降于相对富强的东北,就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甚至“入常”的标致。

老龄化少子化问题之严重,虽然连中南海都心惊肉跳了,但五毛和脑残犹在嘴硬叫嚷:东北只是局部现象,中国根本不存在劳力短缺的问题!例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缺劳力了么?

这些脑残也不想想:东部地区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之所以暂时问题不严重,是因为内地的劳力都往东部地区涌,丰沛外来流动人口,暂时缓解了东部大城市少子化老龄化的不足,并继续推动东部经济发展。

但是此种外来流动的缓解,是注定难以为继的。因为厉行“计划生育”的,不止有东部地区,而是计生“全国一盘棋”!同样厉行计生的内地和中西部地区,用不了多久就会少子化老龄化得无力进行人口流动—-中国大陆流动人口连续三年暴减,就已经是苗头!到了内地人口老得和少得流不动的时候,东部大城市,必如东北三省一样崩盘,届时,由中共打造的大城市天价房价的崩塌,必如山崩地裂!

现在全国步东北后尘的征兆,已经比比皆是:在流动人口余波继续支撑北京、深圳等东部大城市繁荣的同时,少子化老龄化的中小城镇却走向触目惊心的大幅衰退:许多行业都招不到年轻人:保安月薪三千元没人干(十多年前月薪千元抢着求职);建筑工月薪四五千元难招人—-只好用中老年人;年轻保姆更是涨到月薪三千包吃包住都没人干。农村更是空壳化蔓延,许多家庭只有老人留守,大片土地抛荒,越来越多的村庄消失。这就是朱学渊老所说的“人少致富”!

积重难返的这一切,都不是头小腮肥,在邻近的韩国、日本、台湾甚至新加坡都在大力鼓励生育的情况下,犹在坚持计划生育处罚超生的习近平所能挽回的。

综上可断:东北的今天,就是全国的明天;东北的雪崩,就是全国的明天。六十多年前,中共由东北走向胜利,现在它将由东北走向覆灭,从而完成历史的一个循环。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