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拆迁维权,被构陷“煽颠”罪第一人——苏州戈觉平(奔博)

發佈時間 : 2016-11-14 23:07:02

(参与2016年11月14日讯)

2016年11月4日晚上9点,苏州戈觉平(奔博),被构陷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指定监视居住;11月5日早上7点,其妻陆国英,被构陷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监视居住。

一个拆迁受害者,怎么有本事去“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他手里是有部队?有自己养着的媒体?还是有公安?有城管?有黑势力成员?

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他连自己被拆毁的房屋等被抢走的财产都要不回来,连保护女儿在国内安全生活的能力都没有,还能有能力去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这是天下最大的笑话!

不知想出这个罪名的某位领导,又迎合了哪位领导的意思?

十年前,戈觉平(奔博)房屋被苏州当局暴力拆毁。十年来,戈觉平夫妇以走法律途径,上访等方式合法维权,但艰难维权无果,当局拒不赔偿合理价格。戈觉平要求赔偿,反遭到黑势力人员群殴暴打,并恐吓要她女儿的命,其女被迫远走他乡。

“9.3大阅兵”期间,戈觉平夫妇被堵在丈母娘家60个平方里高达54天,由于活动空间少,夫妇两手脚发肿,身体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小区居民看不过去称“公安怎么随便把人堵在家里”。几十个人,24个小时围在他的房子前后,很是扰民。

其北京维持全家生计的生意,也受到很大影响。

戈觉平(奔博)在新浪微博上,揭露苏州政府的非法暴力拆迁真相,被几十次封号,现在微博上仍可搜到“苏州戈觉平26”。

戈觉平(奔博)是癌症患者,需要常年靠中药调治。在司法实践中,对身患绝症的犯罪嫌疑人,如不是涉嫌暴力犯罪,要采取强制措施,也会是相对宽松的。现在,对身患绝症的戈觉平(奔博),竟用指定监视居住,是否是看守所人满为患?亦或是便于办案机关随心所欲的办案?

苏州908大抓捕的其他十人,以各种罪名被指定监视居住,是否也是随心所欲办案的需要?

依法治国,到底治谁?戈觉平(奔博)被拆毁房屋的事,没有在“治”中得到解决,其夫妇两却被“治”了,被无期限无地点地秘密羁押了!

因拆迁维权,被构陷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戈觉平(奔博)为第一人。

本人认为,这是第一例,但不会是最后一例。本人就极有可能被构陷“煽颠”,被“寻衅”,我77岁母亲王金娣,已经被无锡当局构陷判了刑,今后对我家的打压也不会停止。

今天的他们,有可能是明天的我们,请大家关注!谢谢!

——许海凤 2016.11.14

来源:参与  作者:许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