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译:今天终于出院了,感恩拜谢大家!

發佈時間 : 2016-11-15 20:06:14

(参与2016年11月15日讯)

今天终于出院了。

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如果不是大家帮助,我是不可能会有机会住院,对自己的病情有一个彻底检查治疗的。正是源于大家的热心施救,我才顺利完成了整个检查与治疗过程。王译感恩拜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

在此特向大家简单汇报一下我的病况。

病情检查结果:

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高血脂症;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胆囊结石;右肺上叶及左肺下叶胸膜下钙化灶、肺部部分纤维化(早年结核性胸膜炎没有治愈便出院落下的病根);冠状动脉狭细导致心肌供血不足,食道炎,浅表性胃炎,子宫肌瘤等。

因为在住院期间,胸闷胸痛和呼吸困难的情况没有显著好转,肺部纤维化等问题亦不能手术治疗,故决定出院保守治疗。

让我决定尽快出院还有以下原因:

一、该做的检查都做了;二、同病室两位病友呻吟声呕吐声不断,且有一病友一直卧床大小便,环境不好、休息不好,一有动静我醒来便不能入睡,血压不降反升;

三、该院床位非常紧张,听说有人预约一个多月都没能住上院;

四、朋友们点滴拼凑给我看病的费用来之不易,想节约一点费用,毕竟出院后的医药费用会少一点。

最终在我的要求下医生同意出院,要求回去后继续正规治疗并定期复诊。

这次住院百感交集,前期无钱治病,故一直拖延,直至出现夜间呼吸骤停及胸闷胸痛。十月底华春辉住院我陪护时心力交瘁,胸痛的整夜不能入眠,才感觉到危险来临,但却无钱医治。我亦不能让失去工作的他再为我为难,因为他为我付出的太多,无锡国保因让他与我断绝关系而逼他辞职,为此他失去了工作没有了收入。如今又恰逢当局针对“黑五类”出台了“慈善害人恶法”,我唯恐朋友为我募捐而遭受打压,为此,我感觉自己已进入了绝境……

来无锡的推友佩利首先发现了我病情的严重程度,在小范围为我募捐了5000元检查费用,在朋友们的“逼迫”下,我这才敢联系住院检查。没想到的是,住院第二天,募捐的费用就没有了。当在病房拿着医院催缴住院费的清单时,禁不住悲上心头,为此哭了半宿。第二天看到华春辉到医院来看我,又禁不住痛哭失声……

想不到山穷水尽间,峰回路转时!朋友们看到王荔蕻大姐及其他朋友转发的消息后便开始为我发红包……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位朋友对我的关心与援助,虽不能提你们的名字,王译却一定铭感在心。

这次募捐中还遇到了当局的屏蔽删帖,募捐第二天大家连仅仅是病情介绍的帖子都发不出来,真的令人匪夷所思,难道“慈善法”颁布的目的就是让看不起病的病人死了才算“慈善”吗?

焦急无奈中看到有朋友发帖子说“我早在那个罪恶之法颁布时就发过一个帖子,大意是拒绝冷漠从我做起!抵制慈善法从我做起!慈善法保护的是郭美美的干爹!假如我能给中国的慈善事业带来一点点进步,我愿以身试法(慈善法)”,顿时泪奔……

这次募捐中有太多太多的感动,恕我不再一一细数你们的名字,但你们的爱已铭刻心间!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写出来的!

再次感谢大家在我危难时的雪中送炭!

王译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参与